外頭,下起傾盆大雨。在我的心裡,似乎,也跟著在下雨。

或許是想念引起的吧!想要好好的見一面,就算是只有一秒鐘,這樣子,就足夠了!

只是,還在思考著,我現在做的事,是對?還是錯呢?

人,真的是自私的、是矛盾的

明明就知道規定是什麼,但,總是在挑戰規定

明明設下規定的人就應該要嚴格執行,但,為何老是找理由,自圓其說

等到事情真的發生了!規定的人才開始取締違反規定的人...

雙方都做錯了,為什麼總是保護自己,說對自己有利的話,為什麼不能面對自己的錯誤,改正

大半夜的,我在說些什麼呀!真是的…

也許,我也開始矛盾了,因為,我不知道,我這樣子分享是幫到人還是害到人...

 

想要再一次看見星星,那麼,就要往開處爬嗎?

不,看見我的星星,只需要打開我的皮夾、打開我的手機,戴上耳機,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