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些過頭,但,這好像就是原本的我

慢慢的習慣,忙裡偷閒,習慣這一個感覺

發現,這樣子的我,真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工作才好

不過,現在想也是白想,等從韓國回來再說吧!

 

說實話,在我的腦袋裡有好幾個夢想的大方向

現在的我,就是站在選擇哪一個方向的起點,不停的,徘迴。

選擇學習韓文,一開始,真的是為了要聽懂男人們在說些什麼

再加上,自己給自己的一些計劃裡,確實,要學習十個國家的語言

不過,我大概是沒有什麼語言天份吧!

英文,因為一些原因,除了說之外,好像都不行

日文,在學到一半的時候就決定要學韓文了!

不想要再重蹈覆徹,所以,我的韓文,一定要好好學!

只是,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往哪一個方向繼續前進...

 

想飛過天際 到夢與現實的分界裡

這紛紛擾擾的一切 需要你的愛和擁抱陪我一起天真的逃離

(東城衛 - 想飛)

最近,除了看影片,還是看影片

把終極系列全部看完後,現在,在看愛似百匯

而且,還很認真的列了接下來要看的清單

熱情仲夏、惡作劇2吻、花樣少年少女、旋風管家、粉愛粉愛妳

事實上,這些偶像劇我都有看過,但,卻沒有從重頭看到尾

很好奇劇情的發展,於是,決定在東海的新戲出來之前來補一下吧!

整個說下來,真的很對不起起範,因為,最近的我喜歡等所有集數全部播完後再一口氣看完

所以,起範,你的新戲就等播完後我再來追嘍^^

是說,東海的新戲一上檔,台灣的偶像劇也有好看的要上檔說...

據說我愛的終極系列七月份要來一個"終極一班2"

還有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在八大看到的"愛情闖進門"

光是這兩部就讓我非常的期待了呢!

是說,終極一班2播到一半我就要去韓國了

愛情闖進門會不會在我人在韓國的時候才播呀!

沒關係,有PPS一切就搞定...

很無聊的去查了一下台灣偶像劇的歷史

沒想到,我從一開始就很認真的在看台灣的偶像劇了XD

而且還很神奇的發現了一些我以前看過的偶像劇中裡面的演員

我居然是看了近期他的作品我才想起他是誰的...(好像沒認真在看)

也發現,其實,我看的偶像劇中,有大半都和漫畫有關

呵呵,我好像是因為知道是漫畫改編的關係才去看的吧XD

光是上面的清單裡就一堆都是了呀!

 

說好守住承諾永遠不移 說好了約定一直放在心裡 我不說再見

停下腳步的瞬間 手放在左邊胸前 期待我們的夢會實現

(東城衛 - 無限夢想)

看起來就像是什麼都會,其實,什麼也不會

這,就是我最常形容我自己的一句話

但,也不是什麼都不會,只是,一整個不專精

在這樣的社會裡,最少要有一項自己的專長

只是,我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專長是什麼!

短時間內,我可能會按照自己的興趣走吧!

現在,想要學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希望,可以順自己的意思都學到

 

你呢?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對於未來有多種不一樣的想法呢?

也許,在這樣子煩惱、著急的情況下,我們都該"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