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有著這樣子的習慣...

看起來像是自己執著的那一面,但,事實上,只是為了某些原因找的藉口吧!哈~

相信,有些人真的有這樣子的習慣,在挑選想要購入的商品時,習慣性的尋找"藍色"

發現,沒有"藍色"的時候,就會放棄購買的念頭

我,就是這樣的人,習慣性的尋找這個顏色的商品

甚至,只要看到"藍色"系列商品就會有股購買的衝動

好在,我的理智總會適時的提醒我,千萬別買些不會用到的東西!

好笑了!我的房內總是放滿一些不會用的東西!總是放滿所謂的「收藏品」!

算一算,我一年花在「收藏品」上的金額都可以買兩、三台電腦了吧!可能還超過XD

這幾個月下來,我總是思考著,我,為何要買這些呢?我,為什麼不能「不買」呢?

因為「怕別人有我沒有很丟臉」吧!於是,跟瘋子一樣的添購「收藏品」,呵,房間都沒有位子了,還買!

總算,想清楚了!總算,要開始克制自己了!總算,理智戰勝了那無謂的恐懼!

慢慢的,要懂得,什麼是該買,什麼是可以買,什麼是不買也沒關係的。

 

B型人,是不是對A型人很沒有辦法呢?好像是這個樣子吧!呵呵~~

而我,又特別對A型、15日生的人特別的沒有辦法呀!

最近,身邊,又出現了這樣子的人物呀!真的,很沒有辦法呀!

 

又開始了!妄想自己可以中統一發票…

因為,兌獎的日子又接近了!

有人說,為什麼不買樂透呢?哈,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喜歡統一發票!

 

如果,你的爸媽總是對自己的弟妹們特別的關心,在你的心裡,會有些不平衡吧!

夏宇,我好像很了解你的心情!

抱著爸媽會關心自己一下的心情在拼命念書

後來,才會明白,因為自己獨立,所以,他們很放心!

反倒是那些令人不安心的小朋友們,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他們,很操心!

真該開心,因為,他們很信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