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這個人的「懶病」真的是病的不輕呀!

我想,這一陣子,除了"看DVD"會讓我變得比較勤勞外

呵,可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醫治我的懶病了吧XD

"想要補完所有未看過的片段",最近,我大概是被植入了這樣子的晶片...

終極系列,一集一集的補完,我的腦內開始進行了影片剪輯

把原本看過的和沒有看過的拼拼湊湊,現在,越來越完整了!

雖然,這一陣子收到了我哥的生日書,還有,自己設計的卡片...

但,卻沒有動力想要用相機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分享的心依然存在,然而,"看DVD",暫時變成了首要工作了XD

真的,要等到我一整天都可以待在家裡的時候才會有想要拿起相機的念頭...

請原諒暫時把"看DVD"變成首要工作的流江

該分享的東西,一定會和大家分享的^^

flwor.gif  

你,說過,我們,是你美麗的天使

對我而言,你,也是我的天使,甚至,是我的太陽

 

曾經,想要成為和你一樣耀眼的天使,想要成為和你一樣綻放光茫的太陽

只為了要再更加的接近你,縮短和你之間的距離

你,悄悄的收起了你的羽翼,悄悄的收起了你的光芒,悄悄的化身成為凡人

因為,你也想要更加的接近你心中的天使們

 

發現,凡人想要擁有天使,變得,好自私,好自私

沒想到,越想要擁有,這之間的距離就會變得更加的遙遠

這樣的凡人,沒有辦法發現,為了我們下凡的你

就算是站在我們的面前,也不會察覺身為天使的你

因為,自私,已經矇蔽了我們的心中的雙眼

 

默默地,決定,不再跨越那一條天使和凡人的分隔線

靜靜的當一個平凡、跟隨你笑容的一般人

即使,你再一次為了心中的天使們收起你的羽翼、收起你的光茫,混在人群中

我,依然可以察覺你的存在

因為,你總是散發出天使的氣息,那一股給人溫暖、歡笑的氣息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可以變成和你一樣閃耀的天使

就在我的心沒有任何雜念的時候

我也有可能擁有一雙翅膀,一雙飛向你的羽翼

 

在真實世界裡,真的,有天使的存在嗎?

我想,有吧!就一直一直活在我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