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個"邪惡流江"比正常的流江還要有人氣的FEEL~~~ (淚

那,就來隨便的介紹一下吧 (居然是隨便介紹,搞什麼!!!!!!

其實,邪惡流江也是很喜歡東海滴~~~特別愛東海"小女王"那一面XDDDDD

他總是會這麼說:「哈,小女王就是小女王!!!!!!」

當然,正常的流江總是"無言",有的時候還會"汗顏"~~

 

當正常的流江在面對BLOG的留言時,邪惡流江總是很有話要講...

首先,他最喜歡批"問在文章裡可以找到答案,不看文章就問問題的人"~~

「真的是,不是有長眼睛嗎?為什麼不看文章?不是寫的很清楚嗎?搞什麼!乾脆不要整理算了!反正,一堆人也不想看!」

(喂喂~ 雖然有人沒看,但,還是有人會看的呀!) <- 正常流江的自白,但,他總是不敢說出來

 

接著,"別人問過的問題又再問問題的人"也是常常被邪惡流江批的很凶的人之一呀!

「現在是怎麼樣?上面不是有人問過也回答過了!啊是不會爬留言一下的哦!煩~~~每個人都問我一次我不就要一直回答!」

(別這麼嘛!幫人家一下不會怎麼樣嘛!)

 

再來,就是"有無理要求的人"(對邪惡流江而言),邪惡流江也很愛批~~~

假設,有人要求正常的流江要更新微博的翻譯...

「腦袋壞掉了嗎?也不想想我的本命是誰,為什麼要我更新這個翻譯?自己不想找就要別人找嗎?好笑!」

(喂喂~~別這樣啦!哥哥們、弟弟們都很帥氣可愛滴呀!大家都是愛SJ的朋友呀!)

 

對於正常流江發的小卡總是拿不到的朋友,然後再留言板上留下"好難拿"的留言時,邪惡流江也有話說...

「什麼好難拿?好難找?明明就很明顯!而且已經發很多了好嗎?真的是...」

(其實,其實,發的不是很多,因為沒什麼資金可以做多一點,而且,很難找是真的,在大庭廣聚,找一個人,難呀!)

 

當正常流江在挑禮物要送給的大家的時候,因為想要送好一點,於是花了比較久的時候,這時,邪惡流江也有話說...

「喂~~~隨便買就好了!挑這麼久!腦袋沒有壞掉吧!就買這個最便宜的就好啦!浪費時間又浪費錢,快點啦!」

(啊!是我花錢還是你花錢,真的是!)

 

當正常流江為了朋友又去買車票下南部的時候,邪惡流江的話也很多!

「又花這麼多的車錢,是怎樣?寂寞?你有我寂寞個什麼!真的是,這樣哪裡可以存錢呀!拜託~~~」

(因為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坐車上嘛!怎麼說,朋友才有話題可以聊呀!跟你,我可以聊什麼!)

 

呵呵!簡單的說,這就是邪惡流江啦!小氣、小心眼、自我意識強的人一個...個性 (呵呵~~~

對於邪惡流江說的話,不要太在意呀~~~他不是故意的啦!

怎麼說,在正常的情況下,他是不會出現滴!只有一些些特殊的情況,邪惡流江才會出現的哦~~~

正常滴流江好好控制他出現,別怕別怕,他不是壞人啦!哦~~~

不過,也不要惹正常流江生氣,因為,一生氣,邪惡流江就會馬上跑出來滴YO~~~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