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心情前,先來說一些公告事項,懶得再開一篇文章了!

1) an an 2012 5/23期截止時間到4/15晚上6點,要訂購的朋友請把握時間。

2) Opera CD+DVD版本,有許多朋友留言詢問是不是可以再訂購...

答案是可以,不過要六月底才會到貨,會在4/16~4/17間再一次開放團購。

3) 三月份活動的明信片已經於4/6全部都寄出,若在4/16都沒有收到的朋友,請於4/17填寫表格,流江會補寄。

請已經收到的朋友,面對你自己的良心。

4) Oppa Oppa 日盤到貨時間預計為4/25,預計會於4/26全部寄出。

flwor.gif  

不願意說出心裡的話就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嗎?

一直以來,我不太喜歡說話說的太直接,因為,話,是最容易增進感情也是最容易傷害人的

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會有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就像四年前想要去日本念書,卻因為父親的一句話,我延後了這個進度,最後成了泡沫

好不容易,我又站了起來,往另外一條道路出發,卻發現,我少了一個最不能少的東西

我少的那樣東西是我認定是在世界上很好用卻也可怕的價值物

真的,很後悔,為何當出沒有勇氣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也許,現在的我就不會在這裡,而是在日本

但,選擇這一條新的道路,我,不後悔,因為,我遇見了勇氣

原本不敢說的想法,現在我敢一個一個說出來了!

想要出國玩,我大聲說出來了!於是,在2010~2011間,我成功的出國了4次。

想要看演唱會,我大聲說出來了!於是,從二巡之後,我都沒有錯過台北場。

想要出國學習,我大聲說出來了!於是,今年九月,我就要出發了!

發現,勇敢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並不是件難事,就算說出來而不能做到也不會覺得難過,因為,我有努力去爭取。

選擇這一條新的路,我感到幸福,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別人也想要做,我做到了別人不一定可以

出國,有錢沒時間的大有人在,沒錢有時間的也不少,我想,最多的應該是沒錢也沒時間的人吧!

看演唱會,有人有買門票就一定有人沒有買到

出國學習,不是正職工作的人可能有比較大的機會,是正職工作的朋友最大的問題就是"離職"

想想,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真該偷笑了!所以,統一發票沒中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我,並不是最需要這一筆獎金的人,真正需要這一筆獎金的人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吧!

dh9230  

(CR:海旭像現在一樣)

感謝,感謝世界上所有的神明讓我走了一條新的道路,雖然過程有些痛苦,但,我很幸福

感謝,感謝走在新的道路上我遇見了給我勇氣的人,雖然,他不一定認得我是誰,但我知道他就可以了

感謝,感謝這些日子一直陪伴我的朋友們,雖然,我老是給妳們找麻煩,但,妳們依然陪在我的身邊

感謝,感謝我的爸媽還有我的兩個妹妹,雖然,我總是像個孩子一樣長不大,但,始終都是最支持我的人

 

現在,我缺的東西,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去補足,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