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故事純屬幻想虛構 ==

「卡~~!!」

慘慘慘!我好像不小心走進了哪個偶像劇的拍攝現場了!導演喊"卡"喊這麼大聲!完了完了完了!

奇怪,怎麼有一個人往我這邊走過來,不會吧!真的是要來罵我的嗎?不要呀!我不是故意的!

呀!都是李東海害的啦!沒事拿什麼奇怪的東西找我吵架,害我從首爾跑到這個地方,真是!呀~~~

「江!妳怎麼在這裡?」

「有天哥!你怎麼在這裡?」

「呵呵,妳忘了嗎?我在這裡拍成均館緋聞呀!妳看,我身上不是穿著古裝嗎?」

仔細看看,真的呀!有天哥真的是穿古裝說!

「哥,我是不是害你的戲暫停拍攝了呀!」

「沒呀!是我們剛剛沒有達到導演的要求,所以導演喊卡了!怎麼?妳以為妳誤闖了嗎?」

「對呀!我以為我誤闖了!」

這時,導演往我們這個方向看過來,好像是要有天哥回去繼續拍攝的樣子!沒想到是...

「流江小妹妹,麻煩過來一下!」

我???沒搞錯吧!我有認識這個導演嗎?怎麼?導演知道我的名字!

「您好,我是流江。」

「不用害怕!我不是要罵妳的!聽說妳這學期有一門課要做報告,要不要待在這裡呢?」

「疑?」

「妳不是有一份有關戲劇的報告要做嗎?剛好,我們也需要妳的幫助,留在這裡可以嗎?」

很好,我就留在這裡好了!除了可以寫報告之外,我暫時也不想要看到那個討厭惹我生氣的李東海...

「好呀!只是,我要怎麼幫助您呢?」

「呵呵呵~~~妳只要坐在這裡幫我看他們演劇,然後告訴我妳覺得哪裡好,哪裡不好就可以了!」

「沒問題呀!只是,導演您怎麼認識我呢?」

「呵呵呵~~~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妳哦!」

這導演怪怪的!怎麼可以這麼的神秘兮兮的呀!算了!多虧導演,我暫時可以不用回首爾嘍!

才這麼一想,那個討厭鬼就奪命連環CALL來了!呀!我可以不要接嗎?於是,把手機拿給了有天哥...

「哥,你可以幫我接一下嗎?我現在不想要聽到這討厭鬼的聲音!」

「哈哈!好好,我幫妳接哦!喂~~東海呀!江要我們這裡待一陣子,別擔心哦!還有,跟赫宰說一下哦!拜嘍!」

我的媽媽呀!有天哥講電話的速度也太快了!不拍手都不行!

接著,有天哥就帶我開始認識演員,從飾演大物公子的敏英姐姐開始。

「妳好,我是流江,很開心可以認識姐姐。」

然後是女林師兄仲基哥哥。哈,哥哥一身華麗古裝,好看呢!

有天哥還沒有告訴我下一個要介紹誰,我就自己上前了!呀!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看的長髮男子呢!

「你好,我是流江,你是桀驁師兄亞仁哥哥,對嗎?」

「怎麼?妳知道我是誰?」

「知道,哥哥之前有演最強七友和不能結婚的男人,我最近都在看這些哦!」

「呵呵!謝謝!不過,妳怎麼稱我是哥哥?我比妳大嗎?」

「嗯!哥哥是86年10月,我是87年1月,理論上是哥哥沒錯呀!」

「呀!但,我們是同輩,所以,直接稱名字就好了!」

「是,亞仁...哥哥」

亞仁哥笑了!因為,我還是把哥哥這兩個字也加了上去。

感覺,待在這裡的時間過的比較快!而且,也比較快樂!更棒的是,我的報告就快要完成了!

這一天,要來拍桀驁師兄帶著大物站在樹上看泮村,呀!我真的是一整個羨慕敏英姐姐!結果...

「哎!我也好想要和桀驁師兄一起站在樹上哦!」

媽呀!我怎麼可以這麼順口就說出來了!真糟!只是,更糟的是,導演聽到了!

「怎麼?想要站在樹上嗎?可以呀!等一會拍完就我叫亞仁帶妳上去!」

「不不不!不用了,導演,不用了!我隨便說說的!」

「沒關係呀!一下子,可以的!」

天啊!這下子好了!我真的要站在樹上了!不過,我還蠻開心的就是了!哈!

「那個,亞仁呀!把流江帶到樹上去。」

因為我不會爬樹,所以,我是乖著昇降梯上去的。

「怎麼?妳這麼想要站在這裡嗎?」

「沒...沒有呀!因為導演說可以,所以,就上來了!」

「哈哈!妳就這麼喜歡我?」

「哥哥演的戲很棒呀!所以,每一次要交有關戲劇的報告,我都是拿哥哥的戲當主題的。」

「哈哈,哥哥!不是跟妳說叫名字就好了嗎?」

「我習慣了呀!」

「算了!算了!謝謝妳喜歡我的戲哦!」

大約過了2分鐘,在樹下的仲基哥有一點鬧脾氣的看著我說。

「喂喂~流江,別太過份哦!我女林的人也敢跟我搶?桀驁,我也要和你站在樹上。」

「哥,你怎麼可以跟一個妹妹計較,真是的…」

「女林師兄,我馬上下去哦!等會就換你哦!」

哈哈,真是對不起呀!女林師兄,我馬上讓位哦!

從樹上下來,還被女林師兄抓起來打了兩下屁屁!鬧著玩的啦!

但是,我居然看到那個討厭鬼出現在拍攝現場,我內心的怒火馬上燃燒。

「江,別鬧了!跟我回去首爾。」

東海抓住我,硬是要我回去首爾。

「我不要!你這討厭鬼,每次都拿小事和我吵架,我不想要理你。」

「小事?那不是小事,好嗎?」

「我只是想要學開車,為什麼不讓我學?」

「我載妳就好啦!為什麼要學?」

「我不管,我就是要學,怎麼樣?」

這時,亞仁哥看到了,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你是,SJ的李東海,對吧!」

亞仁哥把我拉到了仲基哥的那個方向去...

「亞仁哥,不理他啦!他是怪人!」

「亞仁?就是演最強七友和不能結婚的男人的亞仁?」

「對!」

「有什麼事嗎?」

「我們現在在拍戲,可以不要打擾我們嗎?」

「流江沒有拍吧!所以,我沒有打擾到你們吧!」

「對,她沒有拍,但,在這個劇組裡,她佔有很大的位置,請你離開。」

我的天呀!亞仁哥居然這麼說,我要流淚了!

「東海,你就先暫時回去!等我們這裡拍完,我在帶流江回去哦!」

有天哥也跳出來幫我說話了!

「哥,我相信你,那,我先走了!」

這個討厭鬼,快走啦!我報告沒寫完不會回去的啦!

「江,妳和東海吵架就只是因為他不讓妳學開車?」

「對呀!看看,他多麼小孩子脾氣!」

「不過,妳也差不多該回首爾了吧!妳就不怕妳哥會擔心?」

「他要是擔心他早就該出現了!到現在都還沒出現,應該沒有吧!」

「嗯!妳錯嘍!是妳哥開車帶東海來的!妳看那邊!」

我的天啊!還真的呀!我哥真的來了!

「好啦!等我把報告的結尾完成我就會回去了!」

「記得,要跟導演說一下哦!」

「我知道啦!」

其實,有一點小小的不捨得,要和大家分開,不過,我的報告是真的只剩下結尾的部份…

如果一直待這裡,這樣子是不會進步的!看樣子,該回去了!

雖然,很想要把所有的部份都看完再回去,呵,還是早一點回去吧!

跟導演報告後,我在隔一天就離開了拍攝現場。

離開的時候和大家都告別,也和大家互相留了手機號碼,等回到首爾再聯絡。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的手機在我下課的時候響了!一看,居然是仲基哥打給我的,怎麼回事呀!

「喂,流江呀!哥現在在京畿道拍攝,要不要過來一下呀!」

「怎麼?劇組回到京畿道了嗎?在哪裡,告訴我,我馬上到。」

「龍仁市,快來哦!」嘟~~~嘟~~~嘟~~~

呀!仲基哥是怎樣,龍仁市這麼大我怎找呀!我!

不過,能拍攝古裝劇的地方好像只有一個!打電話給我的司機。

「喂,東海呀!我要去龍仁市的民俗村!」

「我現在在忙,晚一點去可以嗎?」

「晚一點?晚一點就結束了啦!不要,我要現在!是你說要載我的,快點啦!」

「我在忙呀!」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今天休假哦!就只會成天和小賢兩個人打電動還會做什麼!快點啦!」

(圭賢:我是無辜的啦!)

「好好好,我馬上到。」

大約過了5分鐘。

「來,上車吧!」

「哇!我們東海好乖哦!」

「當然,我可是乖小孩呢!」

「呀!往龍仁的民俗村GOGO!」

「GOGO~~」

搭上車後又過了半小時,扺達了民俗村,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仲基哥在站門口。

「哥,你怎麼知道我來了!」

「我可是具龍河呀!」

哈哈哈!哥真是的,連台詞都要用在現實裡,佩服佩服。

「哥,怎麼今天會在這裡拍?只有哥嗎?」

「呵呵!聽說是只剩下這裡的部份了!大家都在呀!」

「真的嗎?太好了!」

一說完,馬上直奔民俗村內!

「江,妳來嘍!」

有天哥和我打招呼,但是...

「桀驁師兄~~~」

哥真是對不起呀!

「嗯!」

「哥,你怎麼只有"嗯"呀!」

「不然,妳要我說什麼?傻瓜!」

呵呵,我馬上就和亞仁哥打鬧了起來,站在一邊的東海很不是滋味,走了過來把亞仁哥叫到一邊去。

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去說了什麼悄悄話,好好奇哦!真想要知道!

亞仁哥回來之後,要我晚上和大家一起去吃飯!怪了!他們是說了些什麼呀!重點是,哥也要東海一起!

「等等,你們兩個人是說了什麼呀?」

「不告訴妳!」

「呀!李東海,告訴我!」

「吃完飯再說哦!」

真的是,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啦!我不開心啦!

終於在晚上8點拍完了!大伙們找了間烤肉店聚餐,雖然只過了一個星期,但,好像是一年沒見的樣子!

大家邊吃邊聊天,很開心的說!這種時候的時間真的都過得很快,也該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東海開口了!

「江,對不起!」

「怎麼,突然跟我道歉?」

「那個,我,讓妳去學開車!」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嗯!」

「呀!我們東海最可愛了!」

「果然,和亞仁說的一樣!」

「什麼?什麼一樣!哪裡一樣了?快說。」

「亞仁說,江妳除非是很熟很要好的朋友,才會只稱呼對方的名字。」

「我不懂?」

「我明明就和亞仁是同年同一個月生的,妳直接叫我的名字,卻叫亞仁,哥。」

「然後呢?」

「什麼然後,就這個樣子呀!然後!」

「對呀!對呀!對呀!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這個樣子可以了吧!」

東海笑得開心,就像是得了大獎一樣!

但是,我才不會因為說了喜歡他就對他讓步的!有的時候,他呀!真的,很欠打的!(完)

flwor.gif  

腦內故事1完成!

這就是看完成均館緋聞後開始幻想的東西啦XDDDD

是說,我的腦內故事還蠻多的,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哦^^

還有,這真的只是「幻想」「妄想」啦!絕對不是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