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呢?H.A.,你也擔心我嗎?」

 

這E怎麼老是愛說些有的沒有的,這不是廢話嗎?一個女孩子獨自離開國家念書,又沒消沒息的,就算我們以前是死對頭好了!怎麼可能不會擔心她。

「E,妳別再說些怪話了好嗎?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妳。」

頓時間,E低著頭,放棄掙脫,就好像是一個洩氣的氣球一樣,無力。她小小聲的,小小聲的在自言自語著。

「H.A.,你不可以擔心,你也不需要擔心我。」

E的眼淚隨著她說的這句話落下,滴落在我的手臂上,好冰冷,好冰冷。我試著要去安慰她,但,找不到一個方法。沒想到,當她聽到了J.A.的聲音後,淚水止住了。她擦乾臉上殘留的淚痕,很勉強的對著J.A.微笑。看到這樣情況的J.A.,用了一個我從未看過的笑容看著E。E看到了這個笑容,生氣了!她狠狠的踩了我一腳讓我不得不把抱住她的雙手放開。

「我最討厭哥哥的這個笑容了!哥哥,又知道了什麼,對吧?」

J.A.沒有回答,他只有點點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哥哥知道了卻不告訴我,為什麼?」

J.A.依然沒有回答,只是緊緊的抱住E,拍拍她的背,摸摸她的頭。這時,E的眼淚又來了!像瀑布般渲洩。

「好乖,好乖,恩惠好乖。」

恩惠,這是我第一次聽到E的名字,原來,E就叫作恩惠呀!李恩惠。

J.A.在恩惠的耳邊說了幾句後,拉著我和M.I.哥兩個人回到了飯店。我們開始整理行理,準備回家。在回程的路上,J.A.一句話也沒有說,本來,我還很期待J.A.會告訴我們一些有關恩惠的事的。算了,等他想要開口的時候,再告訴我們也不遲。

 

大約過了三個月,J.A.他終於開口告訴我們了!卻沒有想到是如此驚人的事實。

「其實,恩惠,她,不是我親生的妹妹,而且,她從小就得了罕見的疾病。她之所以會想要出國當交換學生的原因是因為只有那個國家才有設備可以幫她治療。」

這就是恩惠那一天生氣的原因嗎?這就是恩惠那一天自言自語說著我不需要擔心她的原因嗎?恩惠,妳好傻,好傻。身為哥哥的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妳呢?

當我才這麼想完,恩惠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不過,整個感覺下來,不像是我所認識的恩惠,好像是在我認識恩惠前那樣的感覺。

「我回來了!」

恩惠大聲的在會社裡喊著。看見我,用著親切的笑容向我打招呼。我的媽媽呀!一整個超不習慣的,我比較習慣那個整天對我大聲嚷嚷的恩惠。

「你好,我是E,你是新來的練習生嗎?」

怎麼了?怎麼了?恩惠她怎麼了!不認識我了嗎?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問呢?正當我想要走過去問恩惠時,J.A.拉住我了!他對我搖搖頭,要我不要過去。

「H.A.,恩惠她,病發了!失憶了!」

「哥~~你怎麼可以在會社裡說出我的名字,這個樣子會被社長叔叔罵的。」

「對不起啦!哥哥太想妳了!怎麼?突然回來了!交換學生的課程都上完了嗎?」

「因為想念哥哥,所以,我很快速的把學分都修完了!」

J.A.摸著恩惠的頭,臉上卻是一臉難過的樣子!我硬是把J.A.從恩惠的身邊帶到角落,試著要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J.A.告訴我,恩惠還會再忘記事情,直到她死之前,她會不停的不停的忘記她所知道的人、事、物。J.A.還告訴我,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的陪著她。

 

J.A.幫恩惠到學校提出了休學,他希望恩惠在剩下的時間裡可以每一天都快樂的過日子,於是,帶著恩惠到處去玩。我呢!也一起跟著,算是彌補之前和她每天吵架讓她沒能好好休養的過錯吧!只是,恩惠在我們旅行的路上昏倒了!緊急送醫後,醫生告訴我們要有心裡準備,因為,恩惠隨時都會離開我們。

和J.A.兩個人待在病房裡,靜靜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恩惠,接到通知的M.I.哥也和我們在一起。我在內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會有奇蹟出現。神好像是聽到了我的祈禱,因為,恩惠醒過來了!她緊緊的抓著M.I.哥的手,好像是要說什麼一樣。

「晟敏哥,對不起,我沒能陪哥哥到最後了。」

恩惠從她的口袋中拿出了三個信封,把其中一個交給了晟敏哥,然後抓住了我的手。

「東海,我從來就沒有討厭你。」

恩惠又把其中一個信封接給了我,然後抓住了J.A.的手。

「哥,你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的嗎?怎麼知道這些事的嗎?」

J.A.也抓住了恩惠的手,眼眶裡已經充滿著淚水,隨時都會流出。

「是車禍,妳幫東海擋下了那一次的車禍。手術完後醫生告訴我的,說妳的頭腦生病了,還告訴我妳的血型,我才知道的。」

恩惠點點頭,好像是告訴J.A.她知道了!她把最後一個信封交給了J.A.。

「信封等我睡了之後再打開。我好累!哥,我可以睡了嗎?」

J.A.點點頭,拉著我和晟敏哥離開病房,順手關了病房燈,想要讓恩惠好好的睡一覺。但,怎麼也沒有想到,恩惠這一睡,就再也沒有醒來了!

參加完了喪禮,我含著淚水打開了恩惠給我的信封,拿出裡面的信紙,翻開,我的眼淚停不住了。

「東海,我喜歡你。」

信紙上只有寫下這一句話,我好像開始明白一開始恩惠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吵架了!開始明白為什麼一開始恩惠說討厭我了!為了不要讓我在她離開的時候太難過!可是,恩惠,我現在好難過,因為,我也好喜歡妳。

 

時間過的很快,我和晟敏哥和J.A.都出道了!也開始了巡迴演唱。現在的我們,每當到了演唱會前,我們都會在心裡默默的禱告,希望在天上的恩惠可以聽到。在一次的演唱會中,我意外的發現了一個長得很像恩惠的女生,一個人站在搖滾區裡,她似乎全身散發著光茫,就好像是恩惠一樣閃耀。硬拉著晟敏哥過來看這個女生,晟敏哥嚇到了!趕緊跑去抓J.A.過來。J.A.看到這個女生,他的眼淚不聽話劃過了他的臉脥。那個女生似乎是發現到了什麼,拿起手上的應援毛巾,上面貼上了一張字條,丟給了J.A.。

「赫宰哥哥不要哭,我是恩惠。」

我們真的是嚇到了!恩惠!怎麼可能呢?我們從出道現在都沒有說出有關恩惠的事情,知道的除了會社的人之外,沒有人曉得。難到說是同名字嗎?不行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明白她到底是誰!演唱會結束之後,拿著那個恩惠丟給赫宰的毛巾開始尋找她的下落,終於,讓我找到了!她一個人在車站裡等車,我悄悄的走到她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她轉身,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好像在告訴我「東海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

「可以請較妳一個問題嗎?這一條毛巾是妳的嗎?」

她,沒有說話,沒有點頭。看樣子,她是嚇壞了!我摸了摸她的頭,用笑臉告訴她,不要害怕。

「對,那是我的。」

「可以告訴我妳真實的名字嗎?」

「憶品,是我的名字。恩惠,也是我的名字。」

聽到這一句話,我想起了恩惠曾經告訴我的一句話。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長的和自己很像的人。如果遇見了,那麼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

那麼,現在的我遇過兩個長得很像的人,我,是不是也有奇妙的事情會發生呢?呵呵,我想,已經發生了吧!因為,在我的心裡開始燃燒著鬥志,想要把夢想實現的鬥志。

我看著憶品離開的身影,好像看見了恩惠的身影,那個總是不願意把真心話說出來的人的身影。

 

「恩惠,這是妳要送給我們的禮物嗎?是個會讓我們感到幸福的禮物呢!」(完)

flwor.gif  

寫完了!結局寫的很隨便…

想不到什麼特別的結局啦!真是對不起大家!

是說,不知道看過的人是不是有猜中那些代號的人物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