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了兩個很重要的人物

一個,是你深愛的人,另一個,是一直關心你的人

這兩個人都很喜歡你,那,你,該怎麼選擇?

我猜,應該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深愛的人吧!

怎麼說,你愛他,他也愛你,這個樣子不是很好嗎?

可是,我沒有辦法!真的,沒有辦法。

原本,我還以為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只是一時的…

但,在看了「成均館緋聞」之後,我很確定,我沒有辦法選擇我愛的人放下關心我的人

也許,你可能會認為我的愛不夠深

也許,你覺得,就算是選擇了自己愛的人,關心我的人一樣可以好好的相處

以前,會有這樣子的疑問是因為東海,還有,晟敏哥!

曾經在自己寫的故事裡把晟敏哥寫成了非常愛李恩惠卻只有得到恩惠的一聲「哥哥」

在寫下來的當下,心裡,有些難過

可是,恩惠是不可能拋下東海的…

現在,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看到桀驁師兄對大物的感情,讓我為師兄感到難過…

我停不下來的腦袋,突然間出現了另外一個疑問

假如有一天,東海和亞仁哥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我該怎麼辦?

乍看之下,流江必定是選擇東海

然而,在心裡面,亞仁哥的模樣就像是當初看到東海一樣,印在心裡

就不能私心一些,兩個人都選擇嗎?

還是說,維持現狀,會比較好呢?

都不好,都不好,怎麼選擇都不好!總會有一方受傷。

因為缺乏被人愛,於是,不會愛人,是這樣子的嗎?

不願意看到別人受傷,寧願傷害自己,這樣子的人,呵,自以為是聖人呀!

才沒有這麼偉大呢!這樣子,只會讓三個人都受到傷害…

決擇,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這時候就會覺得,還是,一個人最好!

看看,流江的腦袋都不知裝了些什麼樣的東西,竟是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好想,好想看看東海演朝鮮時代的古裝劇呀!

不知道可不可以平衡一下我現在的心情呢?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東海可以和亞仁哥一起演呢!

呵呵!你這貪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