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江一直在收禮物,嗯!其實,也沒有一直,就,兩封^^

一封是一個可愛的妹妹看到我寫的文章後的想法…

鼓起勇氣的把她之前發生的事情告訴我!

事實上,這個妹妹寫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我的身上…

當時,拯救我的人並不是東海,是一個根本沒有實體不存在世上的2D人物!

一直到現在,他,依然在我的心裡佔了很大的地位!

說真的,如果沒有讓我發現他,就不會有現在的流江!

但,在08年之後,遇上了東海,我的世界又開啟了一扇大門~~~

另一個,呵呵!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

真的很感謝這個妹妹,謝謝她幫我收集了一堆的小卡,算一算,應該有三十幾張吧!

不過,這個妹妹連三天來找我領禮包,但都沒有順利領到!

一天碰到我們被趕,剩下的兩天雖然都很早來,但因為我的關係,妹妹都沒有拿到!

姐姐真的是對不起妳呀!下次,如果我還有做小卡的話,記得要來找我拿哦!

(蓋章) 呵呵!妳可以不用排隊^^

四巡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想要一次說完真的不是很容易…

小妃姐、VIGI姐、大姑、大頭姐、小萍姐、S姐、小霏姐、佩蓁姐、AMANDA姐、YOSICA姐

所有在小妃姐姐應援區幫忙的姐姐妹妹們!(人數聚多,小女子腦容量有限,請原諒!)

精靈、LALA、可可豆、紅豆、小草莓姐&小草莓、小倩姐、小間姐

我的寶貝YUKI、小玉、社長大人…

還有和我在2/5一路聊天到最後的小魚!

最重要的就是,所有願意來領流江製作的小卡的各位朋友們!真的,謝謝!

 

四巡台北場結束了兩個星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了呢?

我,哈哈,一直都沒有在整理,因為,我把每一天當成演唱會,這個樣子自己就可以精神百倍!

不過,這個樣子麻醉自己似乎不太好!

當真的演唱會來的時候,就會HIGH不起來,因為天天都太HIGH了。

我相信,四巡有見到我本人的朋友們一定有發現我的精神不太好、狀況不太好、沒什麼表情!

在這裡,流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和大家說聲對不起啦!

六天下來,只有2/3那一天睡到6個小時以上,剩下的五天根本就和東海他們沒什麼兩樣…

演唱會前還連上了9天的班!(演唱會結束後又上了6天)

簡單的說就是「沒睡飽」啦!

特別是2/5那一天來找我的朋友,我臉上的表情一定是嚇壤你們了!

那一天不只沒有睡飽,而且,還有「起床氣」在身上~~~

一整個就是「心情不爽」樣!真糟~~~

另外,用兌換卷領禮包的朋友一定有發現我看到兌換卷時愣了很久哦~~~

SORRY呀!因為流江我的腦子裡的東西太多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當初是寫了什麼東西!

「特別禮包」、「大禮包」、「四巡禮包」…等等等的!

早知道自己在寫第一張的時候就該先記得來自己寫了什麼~~~

沒有想到造成了別人的誤會,真的「對不起」啦!

不過,之後也沒有什麼兌換卷的了!以後,流江真的有要發的話,還是乖乖排隊就好了…

這個樣子最省事而且也不會造成別人的誤會!

 

這幾天的腦子真的是快要爆炸了!

除了在煩惱要不要去日本場、我的韓國語言學校之外…

還有一個設計圖一直沒有完成!

不過,那個設計圖是不急沒有錯啦~~~

因為,在三月中旬之前完成就可以了!

只是,這可是關係到我三月份要辦的活動~~~

活動的內容還在努力的用力的思考中!

導致我現在可以躺好就睡著,鬧鐘響關掉繼續睡~~~

每天都和時間在賽跑!

沒法,沒法,自己造成的自己想辦法!

那個設計圖還要再一、兩個星期才會完成吧!

也就是說,我還有一、兩個星期都要過這個樣子的日子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