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猶豫什麼?有什麼可以好猶豫的?

一向都是直接下決定的,怎麼開始猶豫了?

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過得太痛苦!

 

東京,從確定有東京場之後,在流江的腦子裡幾乎確定行程,準備前往。

只是,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很多突然發生的事一個一個的像是要阻擋我…

現在,東京場和韓國半年生活硬生生的打起來了!

所有所有的原因都來自於「資金不足」。

如果要去東京場,那麼,我就要延後我去韓國的時間…

如果不去東京場,那麼,東京巨蛋的五萬人寶藍海我不知道要再多久才能再看到!

不想要延後去韓國的時間,也不想要放棄東京場…

唉,目前想到的解決方法,就是縮短去韓國生活的時間!

這個樣子就可以又去日本看控,又去韓國學習語言、體驗生活…

從半年變成兩個半月,老實說,一整個很不願意!

想要多了解一些有關男人們的生活,所以,想要多待在那裡一會兒…

想想,似乎,兩個半月也就夠了吧!已經比一般人多好多日子了!

嗯!雖然現在這麼說,但,到目前唯止,我都還在猶豫,猶豫!

這,需要一些時間好好的思考吧!

或許,只去兩個半月,可以找一間比較好的學校好好的學習我的口說能力!

怎麼說!並不是一定要去留學才能學好每一件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