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休假。

我想,因為是休假的關係吧!最近的情緒似乎好一點點…

於是,就開始寫文寫到了凌晨四點才去睡覺…

落落長的一大篇,感覺,會嚇到很多人!

早上一路睡到了11點才起床,很難得,可以睡到這麼晚!

不過,算一算,我好像睡的時間和平常沒差多少…

OK啦!有睡就好了!我才不會管這麼多呢!

吃晚午餐,看了一下電視,就出門去寄禮包啦!

是說,真的是星期一,郵局排隊的人真的超可怕的,不管我走到哪一間都一樣!

有的誇張到連門都沒有辨法關了!

還好,我平時去的那一間小郵局排隊的人不多,不然,我下面的行程就要延後啦!

離開郵局後,默默的一個人走到了SM的專賣店了!

打算買最新的「台灣限定」品,閃亮亮文件夾…

哈哈,真是大人氣,除了神童哥和始源的還有現貨外,剩下,請有訂的吧!

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直接訂了三李的外加我妹要的大雲哥的…

只是,要什麼時候才會到貨呀!我想要快一點拿到啦><

接著就去了旁邊的光南,嗯,因為我要買名片本啦!我桌上的四巡小卡多到爆炸…

明明就沒有去排隊,就只是用交換的而已,居然也可以拿到這麼多!

如果我真的去排的話,我的媽媽呀!應該要買個十本才夠裝吧!

想了很久,最後買了兩本,一本可以裝到160張…

回到家就開始整理那座「小卡山」了!

是說,我之前都是用無印良品的名片本…

但,我把我們己設計的和別人給我的混在一起放…

想說,我想要把自己設計的另外放,於是,就先把所有的小卡都抽出來後,裝入了新買的第一本

光是三巡的就裝滿了第一本了!

開始裝四巡的時候,本來還想說應該一本就夠了!

沒有想到…四巡的居然要兩本才夠…於是,把剩下的四巡小卡又裝回來了原本無印良品的那一本裡了!

我的天啊!有沒有給他這麼多~~~

原本預計下午要來看DVD的,但是,因為中午電視看太多了!就PASS啦!

反正,下個星期還有半天可以看,下個星期再看嘍!

晚上吃完晚餐就先小睡了一下…

一直到了快十點才醒來…看樣子,是真的累了!

因為,只要想到又要開始工作,我整個人都懶了!

好在,為了「資金」就可以精神百倍的流江,只要想到發薪日,哈哈!全身都有動力了!

GOGO~~~

三月會有一個小小的活動,四月是28日那一天有聚會,五月要來去日本看控,六月嘛!再看看

七月就要開始準備去韓國的事情了!八月,輕鬆的再來一場台北聚會吧!九月,半年的韓國行,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