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說說話。

好久好久沒有和我的好友用MSN聊聊了!

不知不覺的就聊了一堆,聊到了半夜兩點多…

 

演唱會過完了一個星期了!說句真話,這一次的我恢復的很快…

因為,有目標等著去完成,於是,用盡了力氣讓自己快速的恢復!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讓自己忙碌去忘記不好、不愉快的事情了!

感覺,自己和特哥是同一種類型的人,只要放假就會全身不對…

2/1 ~ 2/6,沒有一天是閒下來的…

2/3那一天,坐在小巨蛋裡面,男人們明明就在我的眼前…

而我的腦子裡卻在想「我為什麼要坐在這裡?」

視線開始變得模糊~~~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想這樣子的事情

「風暴」的第一個音出來,我才明白,我是因為「夢想」跑出來這個問題!

每一次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會出來…

我的夢想呀!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實現才行…

終於,我又回到原點了!

晟敏哥哥說過「大器晚成」所以,不到最後絕對不可以放棄!加油!

 

還記得有人問我要不要到圭爸的補習班去補韓文…

嗯!簡單的說,現在的我是不可能的。

我的補習費已經全部都繳完了!而且,也只剩下半年的課程…

接著,就要準備去韓國繼續努力了!

所以,現在的我不可能的…

只是,等我從韓國回來之後,嗯!可以考慮…

我是不可能因為去過韓國學過語言回來就不學習的…

於是,上了UPI的官網看了一下教材…

原本以為圭爸會有大學語學堂的教材說…沒有想到,居然是個我沒有看過的教材!

嗯,那麼,我真的該考慮一下下了!

在換到現在這個補習班之前,我有在想要不要換一個不一樣教材的地方上課

說真的,一樣的課本,一樣的內容從頭再學一次,真的很沒力!

後來,決定還是用一樣的課本好了!相信新的老師會更好的…

真的很感謝現在我的韓文老師,老師不怕我們忘記,老師說忘記會提醒我們,直到我們記得為止。

或許我真的沒有學習語言的天分

但,我知道,如果現在放棄了!那麼就會和我的英文有一樣的後果…

我不希望我的韓文變得和英文一樣…

也許,等我從韓國回來後,可以兩間補習班都去上課吧!

可以體驗一下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上課方式,不一樣的學習方式。

 

喜歡,旅行。

我媽常說,如果我兩年內不去韓國四次,我的存款應該錢有很多很多!

但,我總是跟我媽說,如果我不去的話,妳會發現妳女兒過的不快樂!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去旅行…

在那幾天可以忘記們己每一天辛苦的工作,可以不用被家人碎碎念…

好好的感覺一下別的國家的生活氣氛…

第一次自己去旅行後,我真的愛上了這一種感覺了!

每一年都會自己走進書店,好好的看一下旅遊的書籍,因為,想要深入的了解我喜歡的城市。

很想要把這個樣子的感覺帶給每一個出國旅行的人…

很認真的去念書,去參加考試,但,去年只差5分就通過了!

本來,今年也要再去考的,但,一忙整個忘記要去報名了!

這樣子好了!聽說明年開始題目要變難了!我媽也開始擔心了…

我呢?我一整個不擔心,我喜歡比較難的題目,因為,我喜歡有挑戰的感覺!

如果成功了!也許,哪一天,大家就會在XX旅行社發現了我的身影了吧!

 

2/5,沒有看到演唱會,怎麼可能不難過呢?

是呀!真的,很難過。但,想想,還有人只看一場的,還有人連一場都沒有看到的

我的心裡好了很多了!

原本以為自己是因為沒有辨法看到男人們而難過

但,我居然是因為沒能幫男人們好好應援而難過

我明明也可以坐在裡面幫忙排字的

於是決定坐在場外應援,雖然,男人們沒有辨法聽到,但,我想,他們應該可以感受到吧!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真的沒有辨法順自己的意思

一個人的成功,除了實力很重要之外,運氣也很重要,還有時機。

或許,我真的不是一個好人,上天安排我要好好的坐在外頭反省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

上天要我感覺一下坐在場外的感覺!

上天要我好好的找回原本的我!

男人們為了他們的夢想,每天每天都是拼命著,那,我呢?

果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歌迷而已呀!

 

專長?那是什麼?

因為很好奇,所以,什麼都只學了一點,一點。

結果,我變的什麼都只會一點,沒有一樣是專精的…

每到要寫專長這一項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寫「整理資料」

但,時常被別人笑,沒有人會這個樣子寫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除了「整理資料」之外,還有什麼可以更專精的了!

而且,我的「整理資料」還不是整理的很好,有的時候漏東漏西的…

真的,非常的糟糕…

真的該好好的來正視這一個問題了呀!

 

爸媽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念到好的學校,找到好的、穩定的工作。

在念書的時候,我真的很認真的、拼命的念到了好的學校

但是,工作,我不想要有別人干涉我!

我知道,他們真的是為了我好,才會要求我去找正職工作的…

我知道,他們是怕我太累,才會要求我去找個有固定休假日的工作的…

我知道,他們不希望老是為了錢,才會要求我去找個有固定底薪和獎金的工作的…

我要找正職工作,OK,我可以接受的,但,在我從韓國回來之前,我暫時都會維持現在這個樣子。

只是,我喜歡自己排班的工作,我想要休哪一天就休哪一天,我不用被限制

我喜歡這個樣子自由的感覺XD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如果有演唱會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自由的休假了!

好幾次拒絕我媽去她上班的地方工作…

我不是CARE她工作的地方給的薪資不好,而且害怕因為媽媽的光環所帶來的壓力

我媽,真的是個女強人,真的太強了!在公司裡總是表現的最好的…

看到那些一樣工作的叔叔阿姨們總是叫我媽「大姐」,真的有一種可怕的壓力

因為知道自己不夠好,很怕因為我做錯事而害到把我帶進去的媽媽

也許,我該去面對這樣子的壓力,也許,我面對了這些壓力我可以更加的成長

但,我沒有去面對,我選擇了逃避。

不喜歡靠別人,只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這就是我。

如果我媽再一次問我要不要進她工作的地方,我想,我還是會拒絕…

從小到大我都太依賴媽媽了!是該學習自己往上飛的時候了!

她相信我的能力才會告訴我有職缺

所以,我也該相信自己的能力才行

流江最大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辨法相信自己」。

會決定去出國念韓文除了學習語言之外,最大的用意就是我不想要再靠媽媽的力量了!

媽媽不可能一輩子都保護我、照顧我,我該學習一個人照顧自己。

 

人不是完美的,所以,要時常的反省自己,找出錯的地方,然後改正。

流江常常反省自己,但卻不曾改正過自己的缺點。

看起來像個大人,但,內心卻還只是個小孩子…

因為太懶,於是很多事情都沒有辨法好好的完成…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全力付出,但,討厭的事情!總是裝作不知道,直接忽視。

流江,你該長大了!好好的去面對每一個會發生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