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好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好想,放下無謂的自尊,好好的休息。

 

總是能在聽到你的聲音就靜下心來,好好的,好好的思考著,我的夢。

我離我的夢又更進一步了!雖然,只是小小小小小的一步,但,又更接近了!真好!

下個星期,又要見到你了!心裡很興奮,但,卻不能表示出來…

不想讓別人認為,有只是個愛玩的、愛花錢的人…

不論有多辛苦,只要想到你,力量就會不停的從身體裡湧出來!

再等一下下就好,築夢之路只要走到了一半,就不用再這麼辛苦了!

 

新年快樂!給我所愛的人。

不論你是誰,只要你喜歡SJ,你,就是我的家人!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家人們…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