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

可是,現在的我越來越討厭這雨滴在我耳邊滴答的響…

在陽光普照的那一天,看見你的笑容,我的心好溫暖。

只是,你那疲憊的身影讓我感到好心疼。

原本以為,我們的距離不會再增加,只會減少…

卻沒想到,在你握住我的手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我們的距離又變的更遠了!

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卻好像和你差了好幾千萬里一般

你是天上最閃亮的星星,而我,只能做由海浪拍打石頭所產生的浪花

世界上千萬人都會記得你這一顆又大又亮的星星

但,不會想到無名的浪花…

沒有關係,只要我能一直陪著你就好!

你的手好溫暖,溫暖了我那一顆冰冷的心…

謝謝你收下我送給你的禮物!

雖然明白,禮物最後可能不會留在你的身邊…

但,在那一個時間點,我的心意,你收到了!真的,謝謝。

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就像你喜歡我們一樣…

幸福會一直留在你的身邊,因為,你是這世界上最適合幸福的寶貝。

dh8861.png  

(照片來源:Revolv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