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星期日。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整理完後,六點出門,準備為了我們的門票努力啦!

七點初頭抵達了會場,只是沒有想到,排隊的人已經排了很長了!

唉,只能這麼說,男人們的人氣真的真的非常的旺呀!

運氣很好的排在我們前面的是兩個台灣人…

於是,我們五個人就一路聊天、互相看位置下一起排票了!

星期日的天氣比星期六還要冷得多了!

不過,這一天,流江可是乖乖的穿了兩件外套還帶了暖暖包出門…

再加上毛帽、手套、圍巾的說!

只是,真的是很不冷呀!

我們五個人不停的動來動去的…

看到太陽出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太開心啦!

有被太陽照射的地方就會比較溫暖,但,我還是覺得,太陽好像是假的哦!

原本以為賣票的時間會和週邊開賣的時間一起的說…

哈哈,才怪!賣票的時間晚了2個小時的說!到十二點才開始賣!

在那之前,工作人員好幾次來整隊,害我們開心了一下,想要要買了!

沒想到只是「整隊」而已…

好啦!終於等到了十二點了!隊伍稍稍的有在動了!

但,是每十五分鐘動一次…每一次約走3、4步左右

媽呀!這個樣子排下去是要排多久呀!

後來才知道是前面排隊的人在選坐位選很久…

拜託拜託呀!別選啦!快一點買完讓後面的人買呀!

不然,大家都要被凍傷啦!

大約在下午兩點後,排隊的隊伍動的速度開始變快了!

我們很順利的在下午三點的時候買到了門票…

只是,原本預計是想要買坐位區的,但,只剩下搖滾區,於是,選了搖A了!

買票結束,趕緊去了洗手間,快速的領了紙手帶後趕緊進場了!

進場前還因為太晚去排隊被扣留在外頭,真的是快要發瘋了!

順利進場後,發現,我的天啊!這搖滾區也太空了一點吧!

我還有地方可以坐下來的說XDDD (我的序號是1153)

果然地大有差!

在等待開場的同時,螢幕上會不時的播放男人們的照片,然後就會引起大家的尖叫聲

哈哈,很習慣的說了!

先說,因為已經過了兩天了!再加上流江天生的記憶力不是很好

所以,演唱會的部份我只能把我「印象」深刻的部份,用重點式的方式告訴大家!

1) 開場時的影片真的是非常的大愛呀!男人們泡在水裡,重點是沒穿衣服XDDD

2) 主舞台可以移動,真的是有被嚇到!而且,男人們還在上面邊唱邊跳,我的天呀!小心呀!

3) 這次為什麼沒有下雨,因為,會場裡面裝了噴水系統,在會場裡下雨了XD

4) OOPS時,看到了希澈哥的影片,我的天呀!我超想念希澈哥的啦!

5) 晟敏哥和大雲哥的SOLO演唱會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了!讚!

6) 厲旭的SOLO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了!勁歌熱舞、掀開T恤就算了!還讓女舞者摸…

我的天啊!VIGI姐,妳的心臟還好嗎?

7) Henry和Amber一起唱baby,台灣人好棒!

8) 特哥的solo,薩克斯風 + 鋼琴演奏,聽到不能說的秘密時,就知道是「節目效果」了!

星期日姜素拉有到現場!特哥坐在有被鋼絲吊著的鞦韆上,從舞台前面到姜素拉前…剩下略!

9) 大愛我哥的solo,全場一同大喊「李赫宰」好棒!哥,這是你自己寫的rap吧!

10) 神童哥的搖滾版小星星也大愛!希望台北場有保留下來!

11) 不小心猜中了流程,當爵士鼓被推出來後,就猜中是始源的solo了!

12) 圭賢的自彈自唱 + 口琴吹奏,讚!賢飯們好好的期待哦!

13) 東海的solo前的那一段影片我大愛!一出場讓我完全傻眼,大紅色的西裝,我差點就暈了!

不過,東海呀!你的solo從二巡之後,哪一次沒有我哥陪你的說!呵呵!我很喜歡就是了XD

14) 唱風暴前的影片,我家東海的演技超棒的!但,看到滿臉都是血的東海,我的心涼了!

手上還抱了一個女人,沒有想過那女人會誰,只想到了那女人的會不會太重,我家小海手會酸呀!

15) 聽到Y的前奏,我的眼淚來了!哭了一整首歌!而且還邊哭邊跟著一起唱!

東海的眼淚在他的眼框裡打轉呀!我們什麼時候和我哥一樣愛哭了(一直都是XD)

16) 角色扮演真的是快要笑翻了!我東海掀了晟敏哥的裙子,圭賢從頭到尾一直在吃頻果…

最好笑的就是大雲哥和厲旭啦!給你們拍拍手呀!

17) 唱DOREMI的時候,特哥的吊帶褲壤了!哥呀!你這褲子最少還要用五場呀!(大阪+台北)

18) 周覓哥的SOLO,讓我有一點生氣,不是生氣哥哥,是生氣那一些關燈的歌迷!

19) 這一次真的是大家全場跑,沒有一定說哪一個成員站在哪裡…

不過,我這一區常看到晟敏哥、我哥就是了!大雲哥也蠻常來的啦!

20) 五輯的歌唱了不少的說!居然還唱了LOVELY DAY!唱到都要哭啦!(別再哭啦!)

21) 安可的部份唱了經典名曲SORRY SORRY、U等等的…

22) 命運線居然有韓文版的,而且是 9+2 大合唱呢!

23)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特哥哭了!說了很多很多…不過,特哥也說了,門票要88000元

於是要成員們做一些可愛的表情!我的天呀!真的是笑翻了!

原來晟敏哥的表演只有值85000元,但,做了表情之後就有88000元了!

始源的表情超棒的啦!很可愛哦~~~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我不太記得是哪一些歌曲了!所以沒法寫出來!

請大家好好期待台北場吧^^

結束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快要九點了!

在奧林匹克公園裡的餐廳吃完晚餐後,直奔龍山的E-MART大採購去了!

不過,我們也很神奇的只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買完了!

搭了小銀回到了飯店,開始整理行理,準備要回台灣了!

flwor.gif  

11月21日,星期一。

和星期日一樣,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要搭早上9點15分的飛機回台灣…

6點多CHECK OUT後,搭上了地鐵,直奔場場!

抵達機場後,不想要回家的說!因為,沒有去成的地方太多了!

沒有去咖啡廳喝巧克力拿鐵,沒有去吃我的烏龍麵,沒有去誠信女大好好的逛那間SPAO

沒有去吃炸雞,沒有去吃鬆餅…

不過,也沒有辨法啦!時間上不允許,只能乖乖的刪除這些行程了!

11點抵達了台灣,入關、拿行理後,和同行的姐姐們說再見…

一個人坐上了客運回到了台北,換了計程車回到家後,開始看電視!

看到了3點多,開始邊看邊整理行理了!

整理到了5點多,躺在家裡的少發上開始昏睡到晚上10點多…

哈哈!我的星期一就這麼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