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流江的支持,還有愛護呀!真的,非常的謝謝!

正題,流江並沒有心情不好…只是,昨天剛好非常的想念某幾個姐姐…

因為,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看到她們了啦!

雖然知道她們因為工作不常常能在台灣,但,回到台灣一定都會給我留言

可是,最近似乎是斷了消息的一樣!無聲無息的,會害怕的啦!

真的真的很怕被別人討厭~~~

因為以前是真的很不清楚什麼是「體貼他人」

所以,老是在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

但,太體貼似乎也不太好吧!呵呵~~~感覺會很可怕的!

 

再來,大家不用每一篇都留言,沒有關係的!

知道大家為了賺取資金很辛苦,回到家裡又很累的…

重點,光是看到一堆什麼什麼CD、DVD要發的時候,更是頭痛

沒有留言,沒有關係的啦!

所以,真的真的不用在意「留言」這一件事情!

 

然後,流江不會看人氣來決定要不要更新的!

流江只會為了讓大家更快得到消息努力的更新…

即使手邊的事情做完已經很晚了!有消息一樣,更新!

怪了!最近真的是越晚精神越好,是怎麼樣呀~~~

 

接著,請大家好好的上班、上課…

千萬千萬不要和流江一樣呀!

上班偷看、上課偷看…

上課偷看被發現是小事,被老師罵、手機被沒收而已…

上班偷看被發現,哇,這可不得了了呀!資金會瞬間被老板收回去!

不行呀!流江可是在等著我們四巡一起見面的呀!

所以,拜託拜託,好好的上班、上課哦^^

 

是說,我的心裡真的有和東海一樣嗎?呵呵,好像是…

本來這麼想的…

如果我和東海兩個人同時都一個人自己坐在餐桌邊吃飯…

有人走進來了!大概會往東海那個方向走去吧!

然後坐下來,陪他一起吃飯!

不過,看到這麼多的留言,想想,說不定有人走進來也會來我這一桌了吧XDD

其實,在別人走進來前,我就會自己主動的走到東海那一桌陪他一起吃了XDD

 

最後,一個補充說明…

因為有人問了!所以,要回答~~~~

三巡的CD,呵呵!雖然是10月24日發行,但,因為我訂的地方星期一沒營業,所以,沒法拿!

不過,因為這一次韓國空運延期的關係!所以,我要明天,不對,是今天下班才能去領CD~~~

呵呵!於是,開箱文要今天晚上我下班之後才會PO哦!

我想想,嗯!因為是早班的關係,所以,應該會是在8點之後PO給大家看!

請大家多多等待~~~(快,我要換音樂,我要換錄音室版本的I WANNA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