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我不該這麼想才對…

但,在我的腦子裡和在我的心裡的想法到了這個時候就是不一樣!

還記得是今年SJ-M來台宣傳前,流江的部落格就默名的人氣上升…

當我還在想原因的時候,那個人氣升的讓我驚訝到不行!(是真的很想要知道為什麼)

在那時,真的是認識了很多姐姐們、妹妹們!

回留言也可以回得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很怕沒人理我!

不過,事實上,就算不理我,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大約過了三個月左右吧!在今年初一開始就出現的姐姐們、妹妹們有些就消失沒留言了

最近更明顯了!消失的人越來越多了…

雖然,腦子裡給我的答案是…

「大家都很忙碌,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空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時間留言的!」

然而,我的心裡卻是這麼想的!

「糟糕,我又被討厭了!」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後知後覺…

有的時候根本就是「不知不覺」!!!!!!!!!!!!!!!!!!!!

所以,我媽就常跟我說「你的人際關係,唉,需要加強!太糟了!」

但,說一句實話,我是真的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這時候就真的可以用這個字來形容自己了!「笨」呀!

我看,我連自己被別人在背後捅了幾刀都不知道吧!真的,很笨!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這麼覺得…

「我想,我這輩子只能一個人過了吧!因為,我一直都不了解其他人!」

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變得害怕失去朋友了!

是因為孤單太久,所以,需要有人陪嗎?

孤單太久,那麼,一直孤單就好了呀!呵呵~~~

我真的了解的朋友又有幾個呢?唉,我是不是真的該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

不了解自己,怎能了解別人呢?

也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所以,假裝不知道自己的問題…

那麼,我真該「正視」那一些問題了!

 

一大早的就讓大家看到這麼沉重的文章,真的,對不起!

我自己想了很久,今天凌晨在回覆完索取卡時給我的留言時(已經回了一半,剩下的明天繼續)

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結果,哈哈,像笨蛋一樣的想到三點多才睡著

沒想到我人七點多就醒了!該不會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唉,糟糕!

現在,嗯!又想要睡了!那麼,再來去睡個回籠覺吧!

如果真的影響到了你今天上班、上學的心情,真的,非常的抱歉!

請趕緊移至相本裡好好的看看男人們的照片恢復自己美好的心情!

也謝謝你願意把這一篇文章看完!謝謝!

 

這一篇流江不會回覆留言…

所有留言的回覆統一打成了一篇文章了!

=> http://me870108.pixnet.net/blog/post/3847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