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股想要換新的NB的FEEL~~~

而且,在我看到大雲哥的NB之後呢!我更加想要換了啦!

呀~~~~~~~~

111024_09.jpg  

大雲哥,你那一台是幾吋的呀!感覺好棒哦!我也想要買這一台了~~~

最近有相中一台15吋的!呵呵!還在特價的說!

不過,我媽總是說,人家筆電是越買越小台,你怎麼越挑越大台呀!

因為,大台的才有「九宮格數字鍵盤」呀!

那完全是我的命的說!現在這一台沒有我都快要發瘋了!(已經過了三年的說)

只是,只是,只是!我現在缺乏資金,所以,只能延延啦!

 

111024_01.jpg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天只要睡到凌晨5點就會驚醒…

是因為那是紐約時間下午4點的關係嗎?是因為你醒著的關係嗎?

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我太想要知道你在紐約過的好不好的原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