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心需要被治癒一下…

我想,很多人的心都需要和我一樣!被治癒一下!

那麼!像我這個樣子的瘋子要怎麼被治癒呢?

呵呵!那就是看看東海的照片啦!

特別特別是這一張!

dh8642.png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是三輯的造型!

三輯時的東海,真的真的,好可愛呢!

現在的一樣也很可愛呀!不過,帥氣多了一些,憂鬱也跟著多了一些!

有的時候真的希望東海不是A型孩子!

明明就是個單純的人,卻常常出現憂鬱的眼神!真的,讓人心疼呀!

總覺得東海從三輯之後的心事越來越多了!

真的好想要好想要知道他心裡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他的心事,我看,就連我哥也不知道吧!

沒有關係!我會願意等,等你願意告訴我們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當一個聽眾,好好的聽你把你的心情分享給我們!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看你的照片就可以很快恢復!

但,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辨呢?

東海呀!心情不好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