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事情很多!然後,郵局居然還一直把我寄出去的東西退給我…

真的是,快要發瘋了!明明上面就有寫「收件人地址」為什麼還要退給我…

默默的就這個樣子多付了好幾封的郵資!

如果明天再收到,我就要來去郵局抗議,真的是,郵局的正職該喝「X牛」提神了嗎?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想要拿這個東西啦!

P1020252.JPG  

是啦!就是首爾場的小卡!

除了人飛到首爾去跟我拿之外呢…

流江也贊助了SJ六周年的「SUPER SUPER SUPER」活動!一共有20張!  

如果想要的朋友,趕緊到流江右邊的連結裡尋找一下「SJ六周年活動」哦!

不然,就11/6和2012/1/1來流江這裡踩樓吧^^

 

dh8630.jpg  

(照片來自李東海吧)

最近非常的喜歡聽「一天」的說!

但,每一次聽,每一次都會有想要哭的感覺…

「你總是會問我有多愛你,偶而就連久遠的未來也感到不安!」

「不要擔心,不要欺負自己,你對我而言是很完美的人!」

總覺得,這兩句似乎正中我心裡的想法…

但,我總是這個樣子問自己「我到底有多愛李東海?」

而,我的回答總是相同的「不知道,也許已經多到自己無法想像了吧!」

「一天只想你一次,再多就不行了!」

「疲憊的一天的陽光,只要有你在身邊就OK,這樣就可以,看到你就安心!」

呵呵!我怎麼可能一天只想一次李東海呢!

只要看到左手上那一條手鍊,無時無刻,就會覺得你陪著我的身邊…

無時無刻就會有一股動力,完成自己覺得無法完成的事情!

「不要懷疑,不要欺負自己,其實是個純真的人!」

「可愛的眼睛在微笑時,你很美麗,很耀眼。」

最近發現,你憂鬱的眼神越來越多了…

每天都擔心你過的是不是很好,是不是累了…

真的,你是個純真的寶貝!你的笑容是最完美的!

「暫時閉上眼睛想起你,You're So Beautiful Girl,我只有你。」

對我而言,我想,我該這麼說吧!「You're So Handsome Boy,我只有你。」

很多人都說我像個A型人,因為總是想的太多,太雜!

也許,是吧!

不過,總覺得星座似乎也有一點點關係…

總是害怕自己做的不對,自己做錯了!容易否定自己!事事要求完美!

哈,這不是就是「魔羯人」的個性嗎?

雖然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肯定自己,但,似乎還要再花一些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