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張照片說真的,是該開心才是…

但是,我的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好討厭哦!

真的,很討厭啦!

是什麼照片哦!好啦好啦好啦!給你看啦!生氣><

hh297.jpg  

左邊的那個是我哥,右邊的那個是我家東海…

這兩人一起去了咖啡店!東海一毛沒付,我哥拿出來閃亮亮的金卡付了全部…

是呀!是該開心,看看,赫海這麼的高調!但是…

但是…但是…

心裡不舒服!!!!!!!!!!!!!!!!!!!!!!!!!!!!!!!

(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去韓國的時候都遇不到這個樣子的情況呢?為什麼?鳴~~~~

(天音) 不是沒有遇到,只是時機還沒有到!

鳴~~~我還要等多久呀!東海,哥,快一點讓我遇到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