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沒有辨法恢復到以前那樣的簡單生活了!

從你,不,是你們!從進入了你們的世界後…

我的生活,不再是單調無味、不再是黑白的了!

在界定「哥哥和弟弟」之後,我更加的明白,真的,沒法回到簡單的生活了!

你們的音樂就是我生活下去的最大動力…

只要有音樂,我想,我每一天都可以很快樂的渡過!

 

給利特哥哥…

別老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哥,你還有希澈哥可以幫你分擔的!

給希澈哥哥…

我相信,哥哥就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哥哥了!

給韓庚哥哥…

我一直都在等你回來!

給藝聲哥哥…

真想要給大雲哥的聲音按上千萬個讚呀!

給強仁哥哥…

經過部隊的洗禮後,我相信,強哥一定會更加閃閃發亮!

給神童哥哥…

瘦下來的哥哥真的是帥翻了^^

給始源…

其實,我是該稱乎你一聲哥哥的,但,我始終都覺得我們是同年!

給厲旭…

從台灣long stay後的小旭變的更有自信了!很棒!

給起範…

你那冰冷的心是不是被我們ELF溫暖的心而變得暖呼呼的了呢?

給圭賢…

真的是又羨慕又忌妒你的一切,真的是,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麼優秀!

給周覓哥哥…

哥哥的努力,我們都知道!相信你自己就對了!

給HENRY…

你的才能真的是,真的是,太棒了!

 

給晟敏哥哥…

哥,你要更加的相信你自己!哥所做的一切努力每個人都看到了!

哥,你要知道,你是很棒的!這些年,我們都知道,真的,我們都知道!

哥,我們知道哥的名字!我們知道你是誰…

你是李晟敏,你是Super Junior裡努力認真的李晟敏!

現在,你是站在世界舞台無所不懼的李晟敏!

 

給我親愛的哥哥,銀赫,李赫宰…

哥,我真的真的很想要當你的妹妹…

真的很想要給哥哥摸摸頭,說好好乖、好聽說…

真的真的很希望你真的就是我的哥哥…

我們的習慣幾乎一樣,不論是吃的方面還是其他的,真的很相像

現在的我,好想要抱一抱哥哥,好想要感受一下被哥哥抱的感覺!

哥,你真的是最棒的哥哥了^^

 

給流江最喜歡的人李東海…

掛在房裡牆上的等身掛軸,不時的會想要去抓你的手

因為,真的很想要牽著你,帶你到處去玩!

每一天都聽著你的聲音入睡,看著你的照片起床!

看到你,每一天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的渡過!

無時無刻都會想到你!想想同樣時間的你在做些什麼事呢?

你的憂鬱我感受到了!從09年就感受到了!

因為,我也跟著你一起憂鬱…

呵呵,我本來就是個憂鬱的人,總是想著一些奇怪的事情…

但,東海你不是,如果有心事,記得,一定要說出來哦!

記得,你的身邊有很多人一直陪著你的!加油!

 

界入了你們的世界後,我也開始變得不平凡了!

我也要認真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可以和你們一樣站上世界級的舞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