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一點睡覺了!呵呵~~~

下午不小心在幫客人撿錢的時候撞到頭啦!(痛)

下班回到家給我媽看完之後,她就禁止我太晚睡覺…

因為,她說,我的頭上破了一個洞,而且還在流血!(真的假的呀!)

她還問了我一堆問題,我都回答她說沒有!

她又說了,那妳的狀況沒有很糟,不過,別想因為這個樣子就晚睡!去睡…

總之,要去睡就對了!

關鍵在明天早上到星期二早上…鳴~~~

這個樣子我就沒法把我的圖完稿了啦!可惡!

只能乖乖的等到星期三了!

是說,明天下班回到家,也是要寫韓文作業呀!呵呵~~~

好吧!乖乖的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