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了!40萬人氣!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流江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雖然,40萬人氣的活動臨時取消了!不過,流江說過的…

2011年結束前完成50萬人氣,SS4台北場一定會把所有流江做過的小卡全部再出一次!

這個,只要達成,一定一定會做的!而且還會是用「禮包」的方式給大家!

是說,在剛剛,流江又再看了一下Dream Team II了!

很難得,很難得,我可以看到三李同時上一個綜藝節目…

而且,看到我哥非常認真的一面!看到男人們團結的一面!

真的,非常的喜歡這一集的Dream Team呀!

默默的就下載下來了!要好好的保存這一集!

 

看到日本要出SS3的DVD,真的,很想要打人的說!

首爾的明明就還沒出,為什麼日本可以先呢?

我比較想要買首爾的啦!

但是,徧徧現在我這個沒什麼用的頭腦只要看到是日本的,都要搜一片才行!

呀!於是,流江跑去找我的店長了!

事實上,我工作的地方是可以訂SJ的日盤CD、DVD的!

只是,就是要比別人慢個3個星期…

大家都知道的嘛!流江就是沒有辨法等呀!

不過,這DVD,我是真的要跟店長好好的商量一下了!

發售的日期居然是我要出發去首爾前兩天…

算了!這一片等一下沒有關係啦!我回來後再過兩個星期就可以拿到了!可以等的啦!

雖然,有可能每一天都在跟店長說,呀!我的DVD什麼時候才會來呀!

但,可以省一點錢,讓我去韓國拜一點SS4的周邊也是不錯啦^^

那,就等吧!

 

原本昨天就要說的…就是,現在流江推的音樂…

嗯!正式特哥及Henry的作品!呀!

C版新加的四首歌我都很喜歡呢!

特別是這一首和「하루에(一天)」,大愛!

在想說要換哪一首來當背景音樂的時候有小小的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選了這一首!因為,感覺,和我的心情很符合!

呵呵!流江我常常用心情來聽每一首歌…哈哈,和我很合大部份都是我心情差到不行時聽到的!

呀!真的是,怪到不行呀!

 

已經決定了!不管明年再發生什麼事情,九月,一定要去念書了!

好好的把我的韓文念好吧!

好好的感受沒有家人時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吧!

好好的體驗一下,在男人們的居住的環境裡要怎麼克服所有困難吧!

不過,這一去,要半年甚至一年才會再回到台灣了!

如果更順利的話,申請到了獎學金,那麼,不用說,就繼續念吧!

雖然,我不怎麼愛念書!但,如果不多學習的話,總有一天會被別人超過的!

很想要念弘益大學,因為,那是很有名的設計學校…

從小就一直很想要當一名設計師的流江…

因為種種原因,大學念的是資管!不過,想要成為設計師的夢我一直都沒有放棄!

我始終相信,時機還沒有成熟,相信晟敏哥哥說過的那一句話:「大器晚成」

男人們的夢想都實現了!所以,我相信,我的一定也可以!

只是,如果沒有獎學金的話,我想,我可能要繞路圓夢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