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一個很深很深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在做影片的關係吧!

看著看著,那個藏在心底的想法慢慢的浮出水面了!

曾經發現某個論壇,在加入的時候需要填寫一些問題…

其中,有一個問題讓我非常的疑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問!

重點,那時候的流江完全不明白題目的意思就直接回答了!

「請問,你是ONLY 13的嗎?」

一開始是因為M的關係開始喜歡SJ的!

那時的流江真的不知道ONLY 13表達的意思…

於是,在填寫這一題問題的時候很直覺的回答了「YES」!

直到後來,我才明白ONLY 13所代表的意義…

才發現,我的回答和我的想法完全相反了!

漸漸的發現,那個一論壇裡的親們似乎都是ONLY 13的感覺…

所以,漸漸的不常去那個論壇,然後,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在圭賢加入的時候不曾也有人提出抗議的嗎?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接受了呢?

然而,在HENRY及周覓哥加入「子團」的時候又有一堆抗議的聲音了呢?

圭賢可以,為什麼HENRY和周覓哥就不行!

圭賢是直接加入SJ,而HENRY和周覓哥只是加入「子團」

反對的聲音居然比圭賢還要大聲,為什麼?

一樣都是努力、靠著自己力量的人

一樣都是父母生的寶貝,為什麼卻要有不一樣的待遇?

如果你的孩子被別人討厭你會開心嗎?

如果你的孩子努力的做每一件事情但卻被別人否定你會開心嗎?

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男人們真的真的非常的善良!

始源在演唱會上說過「他們也是SUPER JUNIOR的一員,請不要這個樣子對他們!」

還硬是把HENRY和周覓哥拉上舞台!

在五輯的感謝詞裡,看到了厲旭和圭賢的感謝詞…

真的,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看到了韓庚哥、強哥、起範的名字…

甚至看到了HENRY和周覓哥的名字,真的,非常的感動!

厲旭說願庚哥哥不管在哪裡都要健健康康的…

說強仁哥哥是守護國家的男人…願起範可以實在他的那一個夢想…

說沒有HENRY他會活不下去…說沒有周覓哥哥在M活動時裡會很辛苦…

然後,讓我流下眼淚正是李東海的感謝詞!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會很認真的把東海的感謝詞給讀完!不過有懂還是沒有懂!

但,因為知道他會在感謝詞裡提到自己的父親…

他會在感謝詞裡謝謝公司的成員們…

他會在感謝詞裡另外為ELF寫一小段…

他會在感謝詞裡把他想要對成員的話另外寫出來!

這一次,我看到了除了他自己以外的14個人的名字!

看到這裡,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了!

看樣子,我不只有吃的方面和我哥很像,就連愛哭也是一樣的吧XD

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真糟糕!

我想,我只是希望可以讓每個人都得到應有的尊重吧!

如果自己無法學會尊重別人,那麼,有誰還會尊重你呢?

因為東海的感謝詞讓我變得更有勇氣的去面對我設計的東西放上「13+2」的名字

讓我更有勇氣的去面對我的想法!

流江是個有很大理想但卻無法輕易相信自己的人…

總是覺得自己做出來的、想出來的都不是最好的!

老是需要有別人的意見!

所以,當我的朋友的唯一缺點就是要不停的給我意見…

讓我有一點勇氣去正視我的想法!

似乎有一個哥哥也是一樣呢!難到,這是魔羯座的特徵嗎?

晟敏哥哥,我想,我們都需要更加的相信自己才對!

我們都需要像一樣是魔羯座的強仁哥哥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相信自己!

 

我相信圭賢說過的這一句話…這也是我的想法!

「SUPER JUNIOR就是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沒想到自己會在大半夜的寫下這麼多心情…

我到底是哪一根筋斷掉了?

也許,你覺得我說的不對,真的很抱歉!浪費你看這一篇文章的時間了!

請你不要理會這一篇文章!就當作沒有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