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我居然把六周年的明信片給完稿一面了!

哈~~~真是神奇呀!不過,另外一面還在思考是要改還是不要改…

沒差啦!因為,我索取的方法還沒有想完!所以,也不會這麼早公佈就是了!

但,可以先說一點點…

六周年的明信片用的是舊圖,不是新圖…

為了要13人組成一套,於是,我選擇用了舊圖了!

 

剛剛看完明星愛情村…我只能說,東海,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姐姐」

從一開始選的3號就是姐姐,到最後選的1號依然是姐姐…

只是,我完全沒有想到,最後居然會選1號姐姐的說!

3號姐姐在一開始被東海選中的時候,完全就是東海喜歡的型!

我想,我的重點大概就是那飄逸的長髮吧!

因為,東海說過,他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不過,1號姐姐從一開始就是喜歡6號哥哥的呀!而且都沒有變的說!

而且,姐姐是短髮,完全就沒有想到東海會選1號姐姐的…

這樣子我該高興吧!因為,我有機會了XDDD

很難得,我可以聽懂一半以上的節目,但,東海寶貝呀!

那一封信我從頭到尾只有聽懂一開始的那一句話而已…

正確來說只有第一個詞「今天」其他的!是因為我的音響開太小我沒有聽到嗎?還是…

不管怎麼樣!我的聽力還是需要加強就對了!

連自己喜歡的人說的話都聽不懂,這怎麼行呢!加油,加油!

差一點忘了!1號姐姐以前就是留長髮的說~~~

事實上,我從一開始看到最後結束,我都只有在注意東海寶貝的腳…

記得沒錯,他是在受傷之後才去拍的!

雖然看他還可以好好的走路,但是,還是很心疼…

看到大海卻無法和大家一起下水參與活動,真的,好難過!

好在,現在你的腳好了!要好好的保護呀!別再受傷了!

110913_01.jpg

110913_02.jpg  

 

是說,一天聽到兩個預訂消息,會不會太可怕了一點!

C版 + 台壓B版,真是夠了!

下個星期領CD的時候,我的五輯就要默默的來到了11張啦!

不過,流江今年真的是有夠保守的啦!

去年A、B版出的時候已經買到了13張的說!

今年C版出了才到第11張!OK的啦!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流江昨天很正式的跟我媽說我11月又要去韓國

我媽一開始是問我「為什麼?」理所當然說「去看演唱會!」

下一句就是關鍵「怎麼?你是錢太多呀!不會多存一點呀!」

我的天呀!在說這一句話時的眼神真的是太可怕的!

不過,想一想,我媽居然沒說「不準」真的是該偷笑了!

因為我星期日要乖乖的整理房間,所以,她讓我去了^^太開心啦!

11月,四巡,GOGO~~~

 

流江打開了痞客的信箱嘍!

如果有事要找流江的話,請大家使用流江的痞客信箱,謝謝!

me870108@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