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東摸西摸到凌晨1、2點呀!

不過,總有事情可以讓我一直弄到這個時間,真的是,怪了!

現在,每一天都很期待9/18的來臨,要來整理房間呀!

每天每天都在想該怎麼整理才會是怎好的…

不停的,不停的用著自己那一個沒什麼用的腦子想著!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最好的方法才是~~~

而且,貼在牆上的海報要大移動啦!有一些要換成別的了!

只有一張的海報這一次都要被我換成別的了!

心疼那些只有一張的海報呀!被我摧殘這麼久了!

等整理完之後再來大公開吧XDD

(誰要看你的房間呀!亂的跟垃圾堆一樣!真的是~~~)

 

是說,東海的生日小卡設計已經完成了!

但是,但是,但是,流江現在還在想一個好的方法讓大家索取…

所以,所以,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哦!

另外,3D電影的明信片最後一批寄信封到流江家的會在9/14早上寄出去!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拿到的朋友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還有剩下,但,索取方法會和東海生日小卡一起公佈,敬請期待!

話說,流江連SJ六周年的明信片也開始在設計了!

可能要等到整理完房間才會完稿吧!

致於索取的方法,呵呵,會和東海生日小卡一樣!所以,等我一下哦!

(哈哈,你的一下通常都要非常的久久久~~~呀!)

 

韓文老師問我今年為什麼沒有考韓文檢定…

因為,去年打擊太大,所以,今年沒有報名!

覺得,自己還要再多多學習才行!

祝其他去參加考試的親們,加油!一定會順利通過的!

 

如果可以,真希望李東海現在就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奢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