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氣歌謠沒有拿第一,我相信,很多人都一定很難過…

我也相信,很多人很生氣、憤怒…

我更相信,有很多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現在都已經是韓國時間2011年8月15日了!

我們還要這個樣子傷心、難過嗎?

我們還要這個樣子生氣、憤怒嗎?

我們還要這個樣子不接受事實嗎?

醒醒吧!醒醒吧!醒醒吧!

有時間傷心、難過、生氣、憤怒、不接受事實,為什麼不用這個時間去刷音源呢?

敵人都不知道已經前進多少了!(說別團的是敵人,嗯!太誇張了吧!)

還要這個樣子嗎?還要再看到男人們那個失望的表情嗎?

去年的金唱片,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看到男人們的表情…

想要再看一次嗎?

不想!對,不想!不想就給我振作起來了!別再哀聲嘆氣的了!

快一點,動起來,動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能多刷一次是一次,能多刷一百次是一百次…

只要能幫助男人們的,我們一定要比別的團更加的努力才行!

 

這幾天耳朵痛到想要打人了!

所以,不要拿這種事情來煩我…(明天終於有時間去看醫生了)

多刷音源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