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日子過的很快呢!是因為要準備去韓國的關係嗎?

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呀!

真的很感謝大家去登記流江設計的明信片哦~~~

三天下來有92個人登記,真的,謝謝大家!

接下來,就麻煩大家把信封寄給我了!

流江在這裡,還是要向大家說一聲抱歉!因為月底要出國的關係…

所以,沒有辨法幫忙大家出郵資,真的,對不起!

如果這一次沒有登記到的話,沒有關係,流江會再開放第二次給大家登記的!

只是,第二次的話,嗯!會有人數限制!

預計開放的時間是8月12日星期五,不過,還是要看明信片什麼時候寄到我家啦!

 

昨天睡前跑去了SPAO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有沒有新的商品出現…

沒發什麼新商品,但,意外的發現了兩件事情,一個讓我很難過,一個讓我很開心

先說開心的好了!開心的就是,數字T恤居然在特價了!

整整少了一萬韓圜呀!真的是太好了!完全可以幫大家省下不少錢的說…

接下來,難過的事情,鳴~~~我想要買的東海背的SPAO的包包下架了!

bag_01.jpg  

(東海背的是咖啡色的!希澈哥哥也是背這一個!)

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買啦!我要買啦!鳴~~~~

該不會是要讓我多買幾張CD,所以故意下架的吧!(誰知道!)

鳴~~~好難過~~~

希望只是網路商店的部份下架了!希望我去韓國的時候還可以在一般店舖看到呀!

 

原本要來整理記者會那一天的照片的…

但是,流江的懶病最近非常的嚴重呀!

坐在電腦前面就會懶的動了!特別是看到有一堆推文要更新的時候…

會在心裡這麼想的,怎麼?就不能一天不推嗎?

不過想想,哈哈,如果有一天沒有推的話,大家會擔心的…

算了!算了!算了!還是天天推吧!大家會放心一點的!

看樣子,記者會的照片要等到我星期四才能整理了!

因為那一天是展覽會的班,下午六點半就下班了!(只是,早上九點就要上工)

晚上有很多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

是說,有看到一些照片,明明是主拍始源,但,我的眼睛會不由自主的往邊邊看去…

哈哈,發現東海了^^(完全正常現象XD)

真的是對不起十呀!真的!미안해요。

 

我發現,我對東海寫的歌都非常的感興趣呀!

上個星期放了只有中文翻譯的版本!看完之後,就想要看有中韓對照的版本了!

那麼,就一起分享給大家吧!

y_歌詞_ck01.jpg

y_歌詞_ck02.jpg  

如果有一天,我的韓文程度也可以馬上把歌詞翻譯出來,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