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已經來到了29萬人了呀!呵呵~~~真的是太謝謝大家了!

是說,距離踩樓活動剩下不到1萬人嘍!

算一算,哇,是下個星期的事情呀!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人氣有突然變多的感覺!

是大家急著踩樓嗎?(應該不是吧!)

我想,可能是因為密碼解不出來的關係吧!

我只能這麼說,只要把第一個解題步驟解出來,然後再配上第二個的…

答案真的很快就會出來的!

致於第一個解題步驟,嗯!我有時候會在文章裡提到!快去找找吧!

等等,我也離是離太遠了!

嗯!嗯!我算了一下,踩樓最有可能會出現在星期二或是星期三…

是說,星期一凌晨等預告,星期二凌晨要等音源…

哈哈,我想,應該不會無聊的啦^^

 

大妞小朋友,謝謝你的禮物哦!

明信片和資料夾!非常的感謝~~~

P1010653.JPG  

 

流江這幾天的腦子裡裝滿了一個計劃…

目前,這個計劃還在我的腦子裡打轉著…

還在設計一樣東西!如果可以成功的在腦子裡完成初稿,那麼就有可能成功…

只是,一但這個成功了!我想,不是住在台北附近的人都會想要打我吧!

那麼,我要小心一點規劃了!

是說,8月5日流江要來去京站排票,有人要一起來參與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