강심장 logo song。強心臟 logo song。

我想,現在需要強心臟的人應該是我吧!

呵呵,還是有很多人在詢問我的心情是否有變好了…

我的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只能這麼說吧!

「計劃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嗯!請大家不要問是什麼計劃,因為,我不想要說!

謝謝大家關心,不過,我的心情要好起來,我想,我是真的要等到找到好的方法解決才行!

所以,別太擔心了!我,只是在煩惱,這煩惱影響到我的心情而已…沒什麼!

 

是說,自己真的是個沒救的人了!

明明就叫別人不要問密碼的提示,結果,自己居然自己爆出了一堆提示XDD

不過,接下來,真的要好好的封住嘴才行了!呵呵!

提示更新過了!所以,大家好好的加油嘍!

團購文的內容會不定時的更新的!雖然,更新的次應該是不會太多啦!

下一次,可能是…嗯!8/28吧XDDD

 

現在,在思考著我要撤下哪一些貼在我房裡的海報!

因為,五輯一出之後,我就沒有位子可以給五輯的海報了!

但是,但是,每一張海報會貼上去都是有意義的呀!我不想要撒掉…

可以肯定的是,東海的個人海報不撒,有13人的海報不撒…

這樣子的話,第一個要下手的就是M的海報了!再來就是四輯的海報了!

怎辨呀!怎辨呀!

真希望我的房間可以大一點,可以貼海報的地方多一點…

不過,這個,等我賺到可以買房子的資金之後,再來考慮吧!

是說,我現在還在想我的東海掛報要掛在哪裡呢!

之前,我買了動畫的掛報,結果,被我爸拿去遮太陽…

搞什麼呀!那是我的寶貝呀!

但,因為是我爸,重點是,那是用我爸給我的零用錢買的,所以,什麼也不能說!

呵呵,這一次,絕對不可以!

這可是我每天努力工作賺來的,誰敢拿去遮太陽,我要賠我一組…

 

剛剛看完上個星期的強心臟…

只是,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沒有動力去看強心臟了!

因為,看不到特氣歌謠呀!

不過,我還是發現,特哥真的很愛搶鏡頭呀!

我哥依然一樣的可愛呢!

但是,強心臟是我練習韓文聽力的重要節目,所以,不能不看!

好吧!很快的BOOM哥哥就要回來了!所以,特哥是在等「BOOM學院」嗎?

那好,我也等,我也等等「BOOM學院」吧!

好想念BOOM哥哥呀!強哥也是!好想念好想念!等你們哦!

 

雖然,正式的消息還沒有公佈!

不過,已經知道了8/5和8/19就是賣SUPER JUNIOR 3D電影的電影預售票了!

8/5是賣8/26~9/1的預售票,8/19是賣9/2~9/8的預售票!

單買票是400元,套票是600元。(我的朋友打電話去問的。)

本來是想要等正式消息出來才說的!

但,流江還蠻想看看大家是不是有空可以一起來排票的XDD

這麼說好了!流江想要看看大家啦!

如果可以的話,那麼,那一天大家一起排票吧!

流江非常肯定要看8/27早上的,因為,因為,呵呵,我想要看完再出發去韓國啦!

(孩子,你說過了!不用一直重覆重覆的,OK?)

就看看大家嘍!

是說,我家旁邊的那一間威秀影城應該有賣票吧!

沒有的話我就要從西邊跑到東邊了!

 

最後,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