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love you。

只要想到三巡的時候,東海和我哥就在我的面前表演這一首…

心裡就會很滿足,很滿足。

 

嗯!發生了一件事情,所以,我要來說明一下…

我從來就不會刪除別人的留言!

如果你發現你的留言不見了!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被我設成了「悄悄話」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你的留言不適合這麼直接的告訴大家…

所以,我把你的「公開」留言設成了「悄悄話」

於是,於是,小叮咚,我沒有刪你的留言,我只是設成了「悄悄話」而已

請你不要誤會哦!我有另外留一篇留言在原來的你留言的文給你了!

 

昨天,我很無聊的在GOOGLE裡打了「流江私心」做了搜尋了!

看著看著,意外的發現了兩篇很不一樣的…

第一篇是有一個親把他有多的小卡拿出來和大家交換,我發現,有我的!

第二篇是有一個親很直接的要「收購」一些站所發的小卡,哈哈,又有我的!

和我的朋友聊聊後,他們深深的覺得,我可以來出「典藏限量小卡」了!

別鬧了啦!我的小卡已經是限量了!

典藏限量小卡,哈哈,我看,那排隊的人不知會排到哪裡去…

我現在都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大家都可以拿到小卡…(資金充足就可以了!)

 

昨天,我收到了「手寫板」了!

非常的開心呢!真的非常非常謝謝送我手寫板的「sabrain」呀!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呢!

四巡台灣場,請來找流江拿小禮物^^

 

這幾天下來,謝謝大家關心流江的心情…

是說,我也說了!我現在的心情是不可能說出來就可以好的…

因為,煩惱的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

可以確定的是,下個星期五過後,哈哈,可以稍微快樂一些些

但,依然要煩惱呀!因為,因為,這個,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流江!謝謝,謝謝!謝謝!

 

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說…

就是,三十萬人氣的踩樓活動和流江韓國行之團購的消息決定提早一點公佈了!

時間變成了2011年7月26日晚上10點過後…

因為流江韓文課休息一天,所以,所以,呵呵,早一點公佈吧!

讓大家好好的準備哦^^

要來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