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LEE DONG HAE。

사랑해요。

 

等等會解釋首爾場不開跟團的原因!

 

還記得,我一級韓文班最後一堂課,韓文老師要我們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自己…

我這麼回答了!「我是個很悲觀且很懶的人」

老師還看了看我說,是真的嗎?

我拼命的點頭,這是真的!

可能很多人不認同吧!但,這是事實,請大家相信…

流江是一個非常悲觀且非常懶的人~~~

 

好了!要來解釋為什麼不開跟團了!

L_yuki05.gif    

似乎有很多人都在等流江開四巡首爾團跟團的樣子!

我想,我有必要先向大家解說為什麼不開團了!

 

首先第一點,機票的問題。

假設有10個人跟我的團…

那麼,我就必需要把十個人的名字報給旅行社(羅馬拼音)

如果有一個人晚報給我,那麼,就很有可能沒有機票了!

總不可能因為一個人讓剩下的九個人去不成吧!

也許你可能會說,先確定的人先訂機票…

很好,假設第一個班機訂滿了!我們的人只有四個在這一個班機上…

那麼,剩下的六個人就要坐別的班機了!

是不是先到的四個人要在機場浪費一些時間等待剩下的六個人呢!

 

第二點,住宿的問題。

雖然我手上的民宿名單裡有可以住下12人的民宿…

但假設那一間訂不到的話,大家就不能住在一起了!

我相信,有許多人是沒有去過韓國的…

如果住在不一樣的民宿裡,這樣子行動非常的不方便呀!

 

第三點,門票的問題。

網路預訂門票一次一個人只能訂四張,

在首爾場的預訂票幾乎是「秒殺」的狀熊呀!

雖然有現場排票,但是,一但你拿到號碼牌後,除了買週邊外,你哪也不能去了!

重點,還不一定大家都可以坐在一起!

因為現場排的座位聽說是隨機給的!

 

第四點,綜合以上三點,流江就是怕「麻煩」啦!

 

人要做自己可以做的到的事情…

要懂的什麼是「量力而為」呀!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隨便答應別人…

這是我這一整月下來得到的心情!

雖然很想要讓大家跟著我一起去看首爾場

但,這似乎已經超過我的能力範圍了!

讓大家失望我很抱歉!

流江也只不過是個平凡人而已呀!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當演唱會日期確定後…

第一件事,請先訂機票,先有機票能飛去韓國再想其他的。

第二件事就是訂民宿,因為,不只有要去看演唱會的人會搶民宿…

觀光客也是有的!記得,機票買完訂民宿!

第三件事,網路預訂門票可以試試。

如果網路預訂門票沒有成功的話,沒關係…因為還有現場排票!

以上三件事,請想要去首爾場的記下來…

 

雖然,我上面寫的不一定是正確的,因為,我也沒有在韓國看過演唱會…

我只是聽我去過的朋友說的!希望會有幫助!

看來,我又多了好幾個競爭對手了!

也許,我們可以各自到了首爾之後再碰面一起行動…

但,要我帶著一群人從台灣出發,哈哈,我想,我的能力不足呀!

 

不知道我這個樣子解釋OK嗎?

有人看不懂嗎?如果看不懂,嗯,我再回答吧!

 

如果能順利衝首爾場的話…

流江打算要來做四巡首爾場在外頭發的小卡…

一定會有人想要拿到這一款小卡吧!

嗯!我曾經對我的朋友說過,如果今年年底前可以破50萬人氣…

那麼,我打算把所有我設計過的小卡再出一次

就在四巡台灣場的時候發放,當然包括首爾場的這一款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