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라고(It's you) Studio version。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原本的너라고啦!

但,為什麼會想要推這一首呢?呵呵,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中間有一段鋼琴伴奏的地方,是的,就是這裡…

就是因為這一段,所以,流江決定要推這一首歌的!

這一段是我最愛這一首歌的原因啦!

其他的,說真的,我真的比較喜歡原來的版本呀~~~

 

利用了公司的免費無線網路把「憤怒鳥」下載到我的新手機裡了!

哈哈,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我只能在公司玩,因為,在家玩的話…會有人搶我手機呀!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間做了新的門板…

只能放12天到專輯發售日的門板!

哈哈,看大家分享一下嘍!

blog21.jpg  

我剛剛把這一張圖推給了東海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

怎麼說,每天每天推東西給東海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呵呵,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呀!覺得還好,還可以看啦!因為有一個說不出來的原因,就覺得怪怪…

總之,等到我拿到韓版的五輯後,我又要開始來做圖了!

用內頁的照片來做新的門板!呵呵~~~

圖做完的感覺是…我想要買手寫板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