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這一首歌在領到這一張CD時不是第一次聽到…

因為,我有聽過別人唱過了!但,也不是原唱啦!

呵呵,可是呀!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晟敏哥哥的這個版本…

也許,是私心的關係吧!

在我真正聽到現場版的時候,雞皮疙瘩都快要掉下來了!

真的,很好聽呢!

所以,所以,H.I.T裡才會有晟敏哥哥呀^^

 

本來想要好好的來打一些文章的…

但,收到新手機後就在拼了命的研究它…

嗯!首先,先要把我的桌面換掉…

還有,呵呵,鈴聲換掉!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