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 아니면 안돼。非你不可。

這一首歌,我想,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多說了吧!

都已經是ELF界有名的「國民K歌曲」了!

不會唱的八成會被別人瞪吧XDDD(我隨便說的啦!)

只要想到大雲哥在三巡的時候說我們好棒…

天啊!那個幸福的表情又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嗯!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個月流江有給大家猜我的新手機號碼呢?

呵呵,現在要來公佈正確答案嘍!

0 D M K M 0 E D M 0

看這一串0和英文字母組成的東西,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吧!

D => 東海 => 9

M => 晟敏哥 => 7

K => 強仁哥 => 5

E => 我哥 => 8

所以,所以,流江的新手機號碼是…

「0975708970」

你有猜對了嗎?

是說,最近有許多人希望我在團購時出的密碼不要太難…

老實說,不怎麼難呀!反正,都和SJ有關係的啦!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和這一次的思考模式會不太一樣哦!

如果這一次你很快解出來的我不能保證你下一次的一定可以馬上解出來…

哈哈,有一種人一定可以,就是非常了解流江的人就一定可以解出來!

還有,別太緊張啦!

流江有說過了!會事先把密碼的提示公佈出來的…

每一個人一天有一次機會猜,只要把你覺得正確的答案填入表單裡就可以了…

呵呵,這一個,月底的事情,大家別太心急哦^^

啊!對了對了!我的新手機還沒有送到我家來

所以,如果想要找流江的朋友,在手機送到前打上面這一支是沒有用的…

嗯!流江不太喜歡打電話,建議,有事找流江傳簡訊最好~~~

(感覺上,我另外訂的電池會比較早到我家XDDD)

 

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去韓國要買些什麼了XDD

不過呢!這真的是發瘋的行為呀…

因為,會讓人不自覺的少了很多資金…

而且還會不停的拍桌,然後問自己為什麼自己不是「有錢人」呢…

哈,是啦!我也希望自己是個有錢人^^

除了可以男人們之外,還有男人們的代言物、週邊都可以通通買回家呀!

算了!有些太貴的,看看就好,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