인형。娃娃。

曾經有一陣子,流江每天都需要把一巡的某四首歌聽一次之後才會睡覺的!

這是其中一首。另外三首分別是MyEverything、真心不曾經改變及停下腳步!

流江真的對背景音樂是鋼琴、吉他的歌曲很沒有辨法…

真的,非常喜歡這樣子的歌曲呀~~~

其實,對大雲哥哥的聲音有印象不是這一首歌,是二輯的鏡子…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一首和特哥合唱的感覺呢!

當然,歌詞也佔了不少呀!喜歡這一首歌的歌詞…

只是,重點還是大雲哥和特哥的聲音啦!棒^^b

 

又去了一次週邊店了!

去買上一次走到櫃台前就讓我後悔沒有拿出來結帳的晟敏哥哥的扇子…

還有,還有,去拿了我訂的東海等身掛報呀!大愛^^

不過,這一次去發現左邊牆上多了很多照片呢~~~

哈哈,我一張都不想要買,我要忍到去韓國在搶購XDDD

只是,我下個月需要再走進去一次週邊店…

為了買台灣的限定品「購物袋」呀!

是說,流江想要8月19日星期五來開一個小小的晚餐聚會…

因為,那一天流江為了要買「3D電影套票」已經排了休假了XDDD

下午要來去週邊店逛逛外加來去換美金去…

晚上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雖然,大家很有可能會和流江一起去看3D電影啦!

但,能和大家在一起聊SJ真的很開心,所以,想說,約約看哦!

時間等買套票的規則出來後會再告訴大家的~~~

 

真不知道我是哪一根筋壞了!

是真的真的想要買新的旅行箱呀!

現在正處於「天使與惡魔」的戰鬥中…

目前天使比惡麼略勝一點點~~~

因為我的內心用著自己已經有旅行箱去打壓想要買東西的惡魔~~~

不過,只要想到有機會可以賣出去的話,我的惡魔又會開始亂跳了XDDD

還是處於可以控制的階段,天使呀!好好的幫我看著那個要我亂花錢的惡魔呀!

為了要好好的支持五輯,所以,這錢不能亂花呀~~~

天使,就麻煩了!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lobetrotter-Photography/108065065908232

大家看一下這個FB吧!支持一下這個人拍的照片,謝謝大家^^

記得,給一個讚哦!謝謝~~~

 

哈哈,差一點就忘了這個了!

  

好聽的合唱,一樣分享給大家哦^^

韓劇 總統 ost 너를사랑하고 - 예성 & 루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