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甜 (Love is sweet)。

 

不知道,這一天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一大早的,公司的電腦就和我做對,就是不把我要印出來的圖印好我要的大小…

還給我卡紙,哈哈,因為我沒有D.A的的紙,所以卡紙嗎XDDD

呵呵,一整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在下班前還沒有做完,於是,明天繼續!

回到家後,打開信箱,我收到了小琪姐和Aye的信了!

謝謝小琪姐的明信片哦!從紐西蘭來的,有草味XDDD

也謝謝Aye哦!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小卡!真的,謝謝你^^

洗好澡後,打開電腦,呵,消息來了!七月份的週邊店和八月的3D電影,真是夠了!

還真不知是要開心還是要難過呀!

很高興SM願意把第一間海外店開在台灣,表示我們真的讓SM大開演界了!

雖然,台灣小小一個的,但,可別小看我們呀!我們認真起來也是很可怕、很有實力的^^

唉,但,卻是在我一整個忙碌的時候開幕!

流江從7月13日到7月31日,共18天,一天不休的都在工作!完全沒有時間…

我想,我只能用我中間休息的時間來偷偷跑去看一下價錢了吧!

相信,這間週邊店的價錢還是會和韓國當地買到的價錢有些許的不同吧!

怎麼說,人家也是要賺錢、要付運費的呀!

接下來,3D電影,哈哈,還真是會挑時間的說…正好挑到了我要去韓國的前一天上映…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可以從韓國回來之後再看…

只是,流江因為出國就休了七天了!我還要回來之後再休一天,哈哈,店長會把我折半的!

也有人說我回來那一天去看,呵呵,那一天我應該會直接在床上躺平或是寫後記了!

所以,所以,流江決定了!不是8月26日當天看午夜場,就是8月27日看早場的…

反正,我8月27日是晚上的飛機,看早上的OK啦!

現在就等正確的場次表出來再看看要看哪一場嘍~~~

第一次深深的覺得,我應該要是「有錢人的女兒」才是呀!

呵呵,仔細想想,我這輩子應該沒那個命了吧!注定要自己辛苦賺錢了!

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算命,我不太相信其他算命師說的話…

特別是說我會「早婚」的這一點,一整個不相信!(嫁給東海,哈哈,也晚了!)

不過,他說我是「勞碌命」我還真有一點信了!

只是,我要記得,現在的努力是為未來在鋪路呀!相信,大器晚成!

 

如果可以,我想,我會一直一直這樣子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