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着我 (In My Arms)。

在剛開始喜歡SJ到一巡結束的這一段其間…這一首歌,嗯!陪了我很久!

每天都會幻想著SJ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直到,確定一巡沒有台灣的時候,這一首歌,真的真的真的,又陪了我很久…

對社會沒有安全感的流江,習慣睡覺的時候要抱著枕頭才能好好的睡覺!真的,很糟!

每天都幻想著那一個被我抱著的枕頭是東海…

每天聽著東海唱的MY EVERYTHING才能好好的睡覺!

一直到三輯出來後,這一首歌才比較沒有聽了!

流江開始了瘋狂SORRY SORRY的重播呀^^

喜歡這一首歌,因為,在我憂鬱的時候,它很符合我的心情…

現在,我偶爾會把這一首歌拿出來聽一下…回到我的原點!

 

昨天下午6點36分,流江搭車來到了台南了!

台北在那個時候,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下雨中!

我人到台南的時候沒有下雨…嗯,感覺不著呢!呵呵!

不過,在晚上11點多去買消夜的時候,下了小小雨呀!

鳴~~~別下太大呀!

我還要去故事咖啡的說呀~~~

好啦!現在下一下好了!我要出門的時候可別下雨哦^^

意外的,在轉電視的時候轉到了「現在是花美男時代」

哈哈,今天這一集正好是三輯時晟敏哥和東海上的那一集呀!笑翻啦^^

不過,那時候,我可愛的溫流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他一直都很好笑)

呵呵,東海和晟敏哥才是最棒的^^b

 

東海又來台灣了!

結果,我人在台南啦!

沒關係,要準備見一堆朋友,OK的!

只是,還是會想念東海呀!

於是,東海的照片,流江只要離開台北過夜就一定要帶著出門才行!

P1010565.JPG

 P1010564.JPG

看看,是不是很帥呢!呵呵^^

只要出門就一定會帶著東海的照片出門的流江,哈哈,已經完全沒有救了啦!

然後,感謝我的朋友小玉,把他的宿舍借我住兩天呀!謝謝你嘍^^

到時候去韓國買一堆我哥的週邊送給你呀^^(小玉是赫飯!)  

 

是說,最近開始在整理韓國的行程了!哈哈,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