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

總有一個原因讓自己開始喜歡一件事…

那麼,我要說,我會開始很認真的注意SJ的原因…就是這一首歌!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有會說中文的成員,但,有一半以上是韓國人組成的團體…

唱著你熟悉的歌曲,重點是,還都很標準!

我的天呀!感覺就好像是在嘲笑我一樣,看看,連韓國人的中文都可以說的這麼好…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我什麼語言都不好,就連自己的母語中文都很糟~~~唉~~~

我想,我該來去上一下中文課了!

 

討厭的颱風,為什麼要挑我要出門去玩的時候才來…

可惡,真的很可惡,就不可以晚一點再來嗎?讓我好好的玩一下會怎麼樣呀!

是說,就連一個多月前挑好的日子都可以碰到颱風,也真夠幸運的了!

哈哈,希望以後不要這樣子「幸運」了!

買票、搶週邊幸運就可以了!哦!還有CD內附特典要讓我拿到東海的XDDD

 

P1010560.JPG  

在拿到台壓的日版單曲後,一打開就看到我哥,真的,非常的開心呀^^

哥,你果然對妹妹我最好了!呵呵~~~

等我八月來去韓國看你哦^^KTR是一定要去的行程啦~~~

是說,最近也要開始來排一下我八月去韓國的行程了!

我最好快一點把行程訂好,不然,我會很難做事的!

到時候,如果有開EVERYSING團購的話,呵呵,還請大家多多來訂哦XDDDD

(另外一個流江拿到的是希澈哥哥^^)

 

dh8455.jpg  

我可愛的東海寶貝~~~

呵呵,睡前看一下可以幫助自己夢到東海哦XDDDD(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