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것뿐이에요。只有這樣。

大家都知道的!流江是從M開始喜歡SJ的!

這一首歌呢!嗯!嗯!嗯!我是去年和妹妹一起去KRY演唱會的時候聽到的!

06年冬季SM TOWM收錄的歌呀!

流江一直到10年才聽到!

事實上,我相信,我一定有很多很多沒有聽過的~~~

但,只要被我聽到了!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始找找找~~~

去年在KRY演唱會場上聽到這一首歌,真的,完全喜歡上了!

感覺上全場的人都好像知道這一首歌的樣子!

呵呵,我這個為了李東海去的人,哈,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回到家後,很努力的把這一首歌找出來,聽了好幾次呀!

KRY的音樂,流江心中的第二名,介紹給大家嘍!

明天開始就是進入「T」啦!好好的期待一下下吧!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很了解SJ…不是很了解每一個人

看的沒有很多,聽的也不夠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有一種很接近很接近他們的感覺…

好像,他們的事情都不會逃出我的眼睛的樣子!(雖然事實上不是)

哈哈!「太想念」所以「幻想」出現了吧!

真的會一直以為,我哥就是我的哥哥,晟敏哥哥也是我的哥哥…

東海呢?呵呵,就是我的寶貝啦!

好像是我真的和他們很親很親的樣子!

去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某些東西就會聯想到這東西最適合誰…

好啦好啦!流江真的是因為「太想念」所以「幻想」出現了啦!

 

我妹買了新手機了!呀~~~

這樣子只會讓我更想要買智慧型手機而已

可是,我還在考量中!思考~~~

是該買手機好呢!還是要買行動上網裝置呢?呀!好煩呀!

 

只有這樣。

原來,只有這樣子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