걸음을 멈추고。停下腳步。

因為是08年才開始,因為是從M開始,所以,這一首歌流江是在08年底聽到的!

嗯!就在開始瘋狂收集SJ的CD時,買到了這一張…

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 CONCERT ALBUM

SUPER SHOW - 超級LIVE精選

從演唱會收錄的LIVE版聽到的!停下腳步!

當然的流江對這一首歌有好感,但,沒有多加的注意…

因為,流江的心思完全放在東海的「MY EVERYTHING」上了!

直到我拿到了演唱會的DVD後,我再一次的聽到了這一首歌…

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和我第一次聽到的感覺不一樣!

於是,我開始尋找這一首歌來自哪一片CD,那時的流江搜尋能力極差…

沒有找到!於是,我就不找了!(懶)

但,我真的算是幸運呀!居然在買日本版的MARRY U的單曲裡聽到了這一首歌

真的,太感動了!真的覺得,買日本版的CD就是為了某一些音樂買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流江心中KRY第一名的歌曲吧!(第二名明天公佈)

 

有時候會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對的…

我這個樣子到底對的還是錯的!

每當我聽到這一首歌,我就會停下來思考,我現在所做的事情是不是對的…

如果我做錯了!那麼,我又錯在哪裡呢?

努力的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但,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到最好的!

當別人問我,我的專長是什麼?糟,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我的專長…

因為,我什麼都有學,但,什麼都只會一點!

不是耐性不夠,是資金不足,再加上想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於是,當我開始有能力賺錢的時候,我開始想辨法投資自己…

從日文開始,一點一點的學,只是,我的日文在我接觸到了韓文之後,慢慢的沒用了!

現在,我很努力的想要把韓文學好…

就在這時,我好像發現了我什麼都只會一點的原因了!因為,我很懶!

我什麼都不願意多花一時間去整理、複習…

所以,原本會的東西,就是會,不會的,依然是不會!

老師說我上課認真、說我很努力,事實上,沒有!

很多人都以為我的韓文、日文很好!

流江在此跟大家說,流江韓文很不好、日文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是個韓文檢定連一級都沒有考過的不及格學生…

我是個日文檢定考過了四級之後就跑去韓文的不及格學生…

一定有人想要問我,BLOG裡面的翻譯不是流江翻的嗎?

嗯!我再一次說明,只有東海的是我自己查字典,自己翻的!

剩下的,包含我哥的,全部都是別人翻的…

翻譯的來源都有寫在上面,所以,請大家別誤認為是流江翻的!

也別再和流江說「流江的韓文很好」了!

雖然,現在的我可以聽男人們說韓文、猜出大概的意思…

但,真的,真的,真的,要我真的翻的話,哈哈,またまただね!還差的遠呢!

好不容易,我下定決心要來去韓國學習語言了!

因為,我相信,如果在一定需要說韓文的情況下,我才會真正的認真的去面對事情…

我才會真正的認真的好好的學習。

我很清楚,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什麼都會的,所以,人們才要不斷的學習…

想要學到十個國家的語言似乎還有一段路,但,我知道,這一段路上,我不單獨!

我有東海,我有SUPER JUNIOR,我有ELF,還有,我的家人。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因為,我不能就這個樣子放棄自己…

東海都沒有放棄自己,我怎麼可以先放棄自己呢?

所以,不管你現在是在哪裡卡住了!或是累了!

先停下來好好的想一下自己的原點吧!然後,再一次的,出發!

 

也許,看完了流江寫的這一些,你會想要給流江加油…

我只能說,我很好,謝謝大家!

我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心情沒有不好,精神沒有不好!

只是,我現在在誠實的面對自己,已經不能再欺騙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