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覺得之前寫的文章很適合WHAT IF…

於是,PO給大家看了!流江2009年的作品…

那時的流江都是叫我哥為「赫在」的,現在,都稱「赫宰」了!

 

嘩啦!嘩啦!外頭正下著傾盆大雨。

「你在哪裡?」

有一個人好像沒有什麼感覺,獨自站在街道上淋雨。

滴答!滴答!聽起來像是眼淚落在地上的聲音。

「李東海,你到底在哪裡?」

仔細看看,這一個人不僅全身淋濕,臉上還有淚痕。

「李東海,我知道了!這一切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我求求你,不要再躲我了!好嗎?我,我就快要發瘋了!沒有你的日子,我,我根本就活不下去呀!」

那個好像是在懺悔,對著天空大聲的喊著。他,很失落的樣子。慢慢的,他蹲了下來,把自己縮成一團。

「東海,快點回來吧!我愛的人,李東海,你快點回來吧!」

這個人站了起來,他把雙手張開,就好像是準備要抱住什麼人的樣子。

「李赫在,你這個大白痴。為什麼那時候不聽話,為什麼那時候不緊緊抓著東海的手,為什麼?」

他,好像累了!走到了路邊,靠在牆上,順著牆面蹲下、坐下。兩眼無神,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一個星期前。

「赫在,我們去這裡玩好不好?」

一名叫東海的男子手裡拿著迪士尼樂園的宣傳單,坐在他所愛的人身旁,不停的要求他所愛的人赫在和他一起去這裡玩。

「東海,你知道的,現在沒有空啊!我有工作。」

這一名名叫赫在的,也是名男子。他,是個知名的舞蹈老師,許多明星、偶象團體的舞蹈幾乎都是他編的。不過,他總是用著他有工作的理由拒絕了東海所有想要去的地方。這一次,東海無法再忍受了!以前,和赫在在一起教舞的時候兩人總是可以到處去玩。自從,他搬進了赫在的家裡,赫在要求他不要再為了生活這麼的辛苦工作,好好的在他的家裡休息後,他再也沒有和赫在去過任何一個地方了!起初,東海了解,赫在為了他不停的工作。但是,最近明明赫在就有休息的時間,卻還是向以前一樣拒絕了所有他想要去的地方,東海他真的生氣了!

「李赫在,我不懂,如果跟我在一起有這麼累的話,那麼當初為什麼還要我搬來跟你一起住?」

「東海,你別這樣子,我不覺得累呀!只是,我真的有工作!」

「工作!工作!工作!你滿腦子裡都只有工作而已,還有我嗎?」

「東海,你就不能體諒一下我的辛苦嗎?」

赫在他也生氣了!他滿肚子的委屈。他為了要讓東海過更好的生活,不停的接下工作,只希望可以早一點賺到很多錢。不過,他認為東海不明白,他到底是為了誰才這麼辛苦的。

「對,你最辛苦了!繼然如此,你就辛苦的過完這一生吧!我,李東海,不想要再和一輩子只為了工作的人在一起。」

東海進入了他的房間,把所有的行理收拾收拾,離開了赫在的家。

「走,你走,我也不想要再和不懂我的人在一起了!」

赫在生氣的把玻璃杯給打破了!他就站在原地看著東海拿著自己的行理離開他的家。

東海離開了!赫在坐在客廳裡沙發上,抱著自己的頭,因為,他正為了下一個case的舞步煩惱著。過了幾分鐘後,他,突然想到了東海之前跳的舞步很適合這一個case,起身,走到了東海的房間。

「東海,有空嗎?」

赫在發現,東海不在他的房間。這時,他才想到了東海剛才帶著他的行理離開了!現在的赫在終於冷靜下來了!他想到自己不知有多久沒有和東海兩個人好好的出去玩過。每一次,東海邀他一起去玩,他老是用著相同的理由來打發他。他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東海失落的表情。這一次,他,明明就有時間可以陪他去玩的,但,他還是想要先把工作做完。

「工作?難道我的眼裡就只有工作嗎?」

赫在問著自己。真的,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眼裡、腦子裡只有工作,完全放不進其他的東西,包括他所愛的人,李東海。終於,赫在打開了家門,衝出去找東海了!你知道的,過了這麼久才衝出去是沒有意義的。若一個人真的生氣的離開,就不會回頭的去等待一個人的。赫在著急了!東海在這裡沒有親人,他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赫在他開始尋找東海的下落,去東海常去的地方,但,都沒有發現東海的身影。

「李東海,你去哪裡了!我知道我錯了!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生氣的東海拿著自己的行理離往了赫在的家,一個人孤單的走在路上。他在這裡沒有人親人,身上也沒有錢,根本就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李赫在,你就不知道要出來追我嗎?如果你出來追我的話我還可以原諒你。看來,我錯了!我愛錯人了!我愛上了一個只為了工作的人。」

東海沒有目的的在路上走著,他完全無視了交通標誌。一輛藍色跑車正朝著他開過來。碰!東海的身軀飛上了半空中,然後又落到了地上。行理散了一地。這時,跑車的主人發現她撞到了人,下車,走到了東海的身旁,拍拍他的臉。

「先生,先生,你醒醒啊!你有沒有事啊!」

奇蹟似的,東海完全沒有外傷。

「怎麼了!我怎麼了!妳,妳是誰?我,那我又是誰?」

哎呀!沒有外傷,但卻失憶了。跑車的主人看到東海沒有事很高興,但不想要把事情弄大,於是,她開始收拾東海散了一地的行理。收著收著,發現了他的身份証。

「你是李東海,你看,這是你的身份証。」

這個人把東海的身份証給他看。

「我,我是李東海。那,那妳是誰?妳怎麼在這裡?」

跑車的主人不知怎麼了!她仔細的看著東海,發現東海是她喜歡的類型,於是對他說了謊。

「我,我是恩惠呀!李恩惠啊!你的女朋友,你不記得了嗎?」

「恩惠?我的女朋友?」

「對呀!你看,那輛藍色跑車不就是你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東海起身,走向了跑車。他,很仔細的看著跑車,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樣子。是呀,東海確實看過這一輛跑車,因為,這就和赫在的跑車是同一型號而且還同一顏色。

跑車的主人,李恩惠。她正在收拾東海的行理,意外的,她在發現了東皮夾裡的照片。

「赫在哥?這個不是赫在哥嗎?」

恩惠,李恩惠,她和赫在曾經是家人。為什麼說曾經是家人呢!因為,恩惠和赫在只是遠房親戚。小時候因為恩惠的父母在一場飛機事故中雙亡,於是借住在赫在的家中。

「赫在?誰是赫在?」

「東海,你忘了嗎?他是我的哥哥呀!你們以前還常玩在一起的呢!」

恩惠她突然想到了東海這一個人了!她在她的記憶裡找到了有關東海的訊息。曾經,赫在帶著東海來過她的家裡。他們兩個人就像是情侶一樣,不只穿了情人裝,就連項鑰、手上的戒指都是相同的。那時候的她就猜到了赫在和東海的關係了!不過呢!恩惠她一見鐘情了!她在看到東海的那一瞬間,她就喜歡上了東海。然而,在那一次之後,她就再也沒有看過東海了!

「恩惠,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記得了啊!那麼,我們快一點回家吧!說不定就會想起來了!」

恩惠想要掩蓋自己所犯的錯,她決定把東海帶回家,好好的照顧他。

東海來到了恩惠的住處,是間花店。恩惠從小就很喜歡花,特別是百合花和薰衣草。而這間花店好巧不巧就剛好開在赫在家的正對面。只是,他們都不知道。

「期待、相逢、愛情?這是花店的名字嗎?怎麼這麼奇怪呢!」

「會嗎?你以前還說很好聽的呢!」

「是嗎?」

會這麼問是正常的吧!說實話,東海對於恩惠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就是赫在帶他去恩惠家的那一次而已。不過當時的恩惠並不是住在這裡。而且,現在的東海根本除了他的名字之外,什麼也不記得了!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沒什麼印象。」

「那我只好從頭開始跟你說嘍!」

恩惠帶著東海參觀了整間花店。奇妙的是,恩惠的住處裡居然有一間房間是為了男人準備的。恩惠自從見到了東海之後,她就開始設計要給東海一個房間,想要東海留在她的身邊,不過,她也明白,東海是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只是,她怎麼也沒有想到,這一個房間居然用到了!

「你看,這,就是你的房間呀!」

這一間房間充滿了藍色,因為,這是恩惠愛的顏色,她所想到的就是,她所愛的人也要喜歡這一個顏色。確實,東海真的是愛藍色。

「好像是真的,這裡就是我的房間吧!」

這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不過恩惠有些害怕,她知道赫在一定會到處找東海的,不知道當他找到這裡來時要怎麼對他說,而且,當赫在來時也就是東海要離開她的時候了!

突然間,東海發現了放在房間裡的薰衣草,他好像想到了什麼。

「東海,你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嗎?是等待愛情。而你,就是我所等待的愛情的人。」

在東海的腦海裡出現了一個他很熟悉卻不知道是誰的聲音。東海緊緊抱住他的頭,因為他什麼也想不起來。恩惠看到東海的樣子令人緊張,於是開車帶著他去了醫院。

 

「東海,你在哪裡?你離開我已經一天了!我,我從來就沒有想過你會離開我。我總是覺得你在我的身邊是理所當然的,從來就沒有想過你的感覺是什麼。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我真的是忙過頭了!只為了工作而忘了你的存在。東海,你聽的到嗎?快點回來吧!我,我好想你,想要抱抱你,想要親親你。你知道嗎?我到現在才明白,我可以沒有工作,可以沒有錢,可以沒有自由,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李先生靠近記憶區的部份有血塊,需要住院觀察。好的話,幾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檢查出來不好的話,那麼就要開刀了!目前X光照下來血塊並沒有很大,暫時沒有事情。」

「謝謝醫生。」

恩惠聽完了醫生的解釋,開心擔心了!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撞到了東海,萬一血塊清除後,東海想起來所有的事情該怎麼辦呢?不過,她也不想要欺騙東海一輩子,所以,她還是決定要讓東海住院觀察。就算要把東海留在自己的身邊也要讓他是健康的。

「東海,醫生說你的腦子裡有血塊,需要觀察,所以,要住院。」

「恩惠,我為什麼會有血塊?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為什麼會有血塊?」

東海開口問了!這個問題,恩惠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她,不想要讓東海現在知道實情。

「你忘了嗎?之前你為了要修理水管不小心撞到了頭嗎?」

「是嗎?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因為有血塊嘛!好了!要乖乖的。明天我再來看你哦!」

恩惠簡單的回答了東海。而東海沒有懷疑的相信了恩惠,乖乖的躺在病床上,聽著醫生的話,好好休息。

 

「東海。今天是第二天了!你到底在哪裡呢?我,我現在在火車上,我想,你可能會回到你的家鄉吧!所以搭上了火車了!東海,為什麼不和我聯絡呢?為什麼?你還在生氣嗎?我,不氣你了!求求你,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我就快要發瘋了!沒有你的日子,我,什麼都做不好。東海,你聽的到嗎?聽的到我心裡的話嗎?我,真的沒有辦法沒有你。我愛你。」

 

早上,恩惠帶著百合花來到了醫院。然而她的心裡還在擔心著,害怕等一下看到了東海,發現東海什麼事情都想起來了她該怎麼辦。恩惠走到了東海的病房門口,在門口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打開了房門,走進去了!

「怎麼現在才來?恩惠,我在這裡好無聊哦!」

恩惠的心裡鬆了一口氣,看這個樣子東海好像什麼也沒有想起來。

「怎麼?我才回去睡個覺而已,你就想我了嗎?」

「是呀!這裡什麼都沒有啊!等等,妳手上拿的是什麼?」

東海指著恩惠手上拿的百合花。

「你說這個嗎?是百合花啊!」

「百合花?」

這時,東海的腦裡出現了一串對話。

「赫在,你知道嗎?百合花的花語。」

「不知道。」

赫在其實是知道的,只是他知道,如果他說了,東海就會生氣會說,為什麼不讓他把話說完,於是,他說了不知道。

「期待相逢。」

「相逢?」

「對呀!我最喜歡這個花了!因為,它暗示著我和你這輩子是注定要相遇的。」

東海又抱住了頭,開始說些奇怪的話。

「赫在?赫在?你是誰?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呢?」

恩惠看到了東海現在的樣子,緊張了!她按下了緊急鈕,請醫生趕緊過來。恩惠緊緊的抱住了東海。

「別怕,有我在,別怕。」

恩惠感受到了!東海全身都在發抖著,不停的冒著冷汗。

醫生來了!他帶著東海再次去做檢查。

「真是奇怪了!李先生的血塊居然自己變小了!這是為什麼呢?」

「醫生,血塊變小是什麼意思?」

「這表示他的記憶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了!只要他的血塊再變小的話。」

「是嗎?」

恩惠原本安心的心有開始擔心了!

「這幾天還是留在醫院裡,等到檢查報告出來再來看看要怎麼處理。」

「我知道了!」

 

「東海,已經是第三天了!為什麼?為什麼你聽不到呢?我以為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我以為我在這裡喊話你會聽的到的。東海,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餓的感覺了!三天了!三天都沒有吃東西,但我卻不覺得餓。我的腦子裡只有你,滿滿的都是你。現在,我在你家鄉的海邊,聽著海浪的聲音,就好像是你在對我說你愛我。我也要告訴你,我也愛你。」

 

這一天,恩惠怕了!害怕不知哪一時、哪一分東海會想起所有事情,於是,回家拿了簡單的行理,住進了醫院,她想要在東海想起所有事的第時間向她說明這一切。

「我,我是不是在當初就要對東海說實話呢?這樣子對他比較好嗎?」

恩惠心想著。她不明白,為什麼會在路上看見東海一個人,如果說東海和赫在好到不行的話,那麼赫在也會在他的身邊才是呀!可是,東海身旁都沒有人,而且他還帶著自己的行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恩惠,妳不用顧花店嗎?如果花不好好顧的話,神會難過的。」

「東海,不用擔心,我請我的朋友幫我顧了!」

「這樣子呀!」

恩惠看著擔心花的東海,突然來了一個很熟悉的感覺。赫在。恩惠想起了小時候第一次住進赫在家的情況,那時,赫在正在他們家的花園裡為花澆水,她很納悶,為什麼這個男孩子會這麼喜歡花。

「哥哥,你為什麼要幫花澆水?」

「如果不好好照顧花的話,神會難過的。花,是神最愛的,為了要和人類分享,所以才來到了這裡呀!」

「那哥哥,這個,是什麼花呀!」

恩惠指著赫在正在澆的花。

「這個嗎?這個是羅勒,是十月十五日出生人的代表花哦!花語是好聲望,表示這個人會有很好的名氣。」

「哥哥,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呀!」

「因為,哥哥喜歡花呀!妹妹是哪一天生日呢?」

「我嗎?我,我是一月八日。」

「哦,那麼這個,就是妳生日的代表花哦!紫色紫羅蘭,花語是愛情。」

「哥哥,哥哥的呢?」

「我的呀!我不喜歡我的花,我比較喜歡薰衣草,香香的,又漂亮。」

「不喜歡也要告訴我啊!我想要知道嘛!」

恩惠拉著赫在的衣角,不停的對著赫在說同樣的話,說她想要知道赫在的生日花是什麼。

「我的啊!是紅色秋牡丹,花語是愛。」

「赫在哥,我真的有辦法得到愛情嗎?」

 

「東海,你為什麼還不回來。已經四天了。你能去的地方我全部都找過了!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找到你呢?你就這麼的不想要見我嗎?我,又在坐火車了!回到我住的地方。我繼續猜著,也許你累了!已經回家了!如果現在你在家裡應該是氣壞了吧!因為見不到我的身影。東海,我真的好想你,別躲我吧!快一點回到我的身邊吧!現在的我就連呼吸都很困難,因為,我的身邊沒有你。你要知道,我是真的愛你。」

 

今天,是東海檢查報告出來的那一天。恩惠進入了醫生的辦公室,看見了醫生愁眉苦臉的,心想著,難不成東海要開刀嗎?為什麼醫生會有這樣子的表情呢?

「醫生,東海他需要開刀嗎?」

「很奇怪,真很奇怪。李先生在住院的這一段期間,他的血塊自動變小而且消失了!不過,我不了解,為什麼血塊消失後他的記憶沒有恢復呢?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和血塊沒有關係。也許是先生本身不想要想起什麼痛苦的事情,自動的遺忘了他想要忘的事情。」

「醫生,什麼樣的情況會讓他想要忘記呢?」

「這個要看病人本身了!也許是有關工作的事,也有可能是因為家人的離別造成的,或者是說是他失戀了!這些原因都有可能,但,我不是心理醫生,所以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一個原因造成的。對了,李先生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如果想要知道原因的話,我可以介紹不錯的心理醫生給妳的。」

「不用了!這些日子,謝謝醫生了!」

「哪裡,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恩惠離開了醫生的辦公室,一喜一憂。高興的是東海的血塊消除了,而且記憶也沒有恢復。難過、擔心的是萬一在回家的途中東海全部想起來了怎麼辦呢?恩惠緩緩的走進了東海的病房。東海現在坐在窗戶旁,看著外頭的天空,蔚藍的天空,自言自語著。

「是不是有人,是不是有人在等著我?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人在呼喚著我的名字?但是,那個人是誰?到底是誰?為什麼他就不現身呢?為什麼他要呼喚著我的名字?我和他有什麼關係嗎?」

「東海,你說些什麼呀!」

「恩惠,妳回來啦!怎麼樣?我可以出院了嗎?」

「可以了啊!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終於啊!我就要離開這個無聊的地方了!」

「我說呀!今天你還是乖乖的當個病人吧!別亂想了!快,回到病床上。那,我先回去了!明天,我再來接你回家。」

「恩惠,要早點來哦!不然,我會想妳的。」

「知道了!」

恩惠離開了東海的病房。聽到東海對她說的話,她很難過,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當東海知道所有實情之後,會對她有什麼樣的想法,會不會因此而討厭她。

「最初,我應該把他送回赫在哥的身邊吧!」

 

「東海,我,我真的不行了,真的快要不行了!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你。我,坐在家裡的陽台上,看著對面的花店,我看到了羅勒,那個,是你的生日花,我對你的思念又加深了!我想起了你對我說過的,你喜歡百合花,因為它暗示著你和我兩個人是注定要相遇的。真的,我相信你了!我相信百合花了!但是,你知道嗎?我,還是喜歡薰衣草,喜歡期待愛情。東海,回到我身邊來吧!我,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雨天,東海出院的日子是個雨天。恩惠不喜歡雨天,而東海也不喜歡雨天。

「我來了!外頭下著雨呢!害我一點都不想要出門。」

「恩惠,不行,妳不行不來的,這樣子我就要繼續待這裡的。快點,快點帶我離開這裡吧!」

「好好好,我知道了!走吧!」

恩惠把東海的行理收捨後,帶著東海離開了醫院。一路上,東海不停的說著他有多麼的不喜歡雨天,說到了一半,東海突然停下來了!不知道東海想到了什麼事情,他,變的安靜,什麼也不說。

「東海,怎麼了!怎麼不說了!」

「恩惠,可以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嗎?」

恩惠專心的開著車,不過他很擔心現在這個樣子的東海,害怕他會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來。

「東海,你知道嗎?雨,對花是好的,是神為了讓好好的活下來給予的。」

「可是赫在,我不喜歡雨天,因為會讓我心情不好。」

「那麼,我們去淋雨吧!淋雨就會讓自己感受到和花一樣的待遇哦!神給予的。」

 

「東海,今天是雨天,你最不愛的雨天,也是你離開我的第六天了!突然間,我變的不愛雨天了!看來,我好像被你影響了!變的不愛下雨了!因為,我一直想你。東海,你的氣消了嗎?氣消了就快一點回來吧!我們去迪士尼樂園呀!你不是一直想要去的嗎?我帶你去呀!東海,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狠心,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裡,難到你不知道嗎?你是我的生命,是我活下來的動力,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好。東海,你沒有聽見嗎?聽我的心跳,我的心跳只為了你而跳。」

 

東海坐在床上,看著恩惠給他準備的房間,腦子裡不停的閃過一些畫面。東海現在頭痛。恩惠緊張的把止痛藥和開水拿到了房間裡,然而,被東海打翻了!

「東海,你怎麼了?」

「不要碰我,恩惠。不對,妳是赫在的妹妹,我和妳只有見過一次面吧!」

「你想起來了嗎?全部想起來了嗎?」

「想起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要回到赫在的身邊,赫在他需要我的。」

東海起身,想要灘開這裡,這個他不熟悉的地方。但是,恩惠抓住了他的手,怎麼樣都不讓東海離開。

「放開。快放開,赫在的妹妹。」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讓你離開。」

「妳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快點讓我離開,赫在他需要我。」

「難道你就不知道嗎?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嗎?我,我一直都是喜歡你的呀!」

「喜歡我?呵呵,赫在也是這麼對我說,說妳很喜歡我,但是,在我的眼裡,妳只是妹妹而已。我所愛的人,只有赫在,不會再有別人了!快放開。」

恩惠放開了東海的手,她讓東海離開了!淚流不止。雖然,這個早就是知道的事情,只是她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會發生了!

 

今天也是雨天。赫在他在馬路上淋著雨,因為他想著東海。

「你在哪裡?李東海,你到底在哪裡?李東海,我知道了!這一切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我求求你,不要再躲我了!好嗎?我,我就快要發瘋了!沒有你的日子,我,我根本就活不下去呀!東海,快點回來吧!我愛的人,李東海,你快點回來吧!李赫在,你這個大白痴。為什麼那時候不聽話,為什麼那時候不緊緊抓著東海的手,為什麼?」

這時,東海衝出了花店,他,看見了正在淋雨的赫在,心裡開心著,他,終於可以回到赫在的身邊了!然而,這時,一輛卡車正駛向赫在,赫在完全沒有反應的坐在地上。東海奮不顧身的衝向了赫在。碰,再一次的,東海再一次的出車禍了!但,這一次,他,再也回不到赫在的身邊了!

「東海,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救我?」

赫在緊緊的把東海抱在自己的懷裡,看著滿身是血的東海,擔心著。

「傻瓜,因為,我愛你呀!」

「東海,東海,不可以,不可以,我絕不讓你就這樣離開我。」

赫在把東海背在身上,想要全力奔向醫院。不過,他被阻止了!是恩惠。恩惠開著她的跑車攔下了赫在。恩惠在花店裡聽到了衝撞的聲音,走來看時,發現了滿身是血的東海,於是到了車庫,把她的車開了出來。

「哥,什麼都別說了!快上車吧!」

雖然,恩惠使盡了全力,但是,東海他還是離開了!那天,赫在也消失了!消失的讓人無法找到他,就好像是消失在空氣裡一樣。

 

「哥哥、東海,我來了!抱歉,今年遲了一點,因為最近花店生意比較好,你們也知道的,花是神給予的,所以要好好的照顧。你們看,這是你們最愛的花,薰衣草和百合花。你們現在過的好嗎?你們可以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對呀!你們怎麼可以讓我一個人在這裡,怎麼可以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恩惠,別哭了!妳看,他們兩個人現在不是很甜蜜的待在天堂裡嗎?」

「你說的對。」

恩惠,現在在赫在和東海的墓前。每個月的這一天,她都會帶著薰衣草和百合花來這裡看看他們。今天,她除了帶了花之外,她還帶了一個人。

「晟敏。你明明就知道他們兩個人的事,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呢?虧我還把你當成好朋友,你,什麼都沒有說。」

「我只是和他們同一個公司,是鄰居而已啊!再說,我也不知道在我家對面的花店就是妳開的呀!」

「算了,我不想再說這些了!」

恩惠整理著兩個人的墓,整理著旁邊所種的紅色秋牡丹及羅勤,然後放上了薰衣草和百合花。她靜靜的看著墓上的照片。

「當初,我是不是應該一開始就把東海帶回哥的身邊呢?」

「我不知道。因為那時赫在也在氣頭上,或許,妳這塺做是對的吧!他們現在在一起了!永遠在一起了!」

「也許是吧!對了,晟敏,你真的要和我在一起嗎?」

「恩惠,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喜歡妳的。」

「可是,我,我不行。」

「為什麼?」

「你知道的,我的心裡始終只住了一個人,我不想要讓你成為他的替代品。你知道嗎?替代品是得不到快樂的。拿去,這是給你的。」

「雪花蓮?為什麼?」

「純白的愛,這是雪花蓮的花語,是你的生日花。我相信,你也會遇到只愛你的人的。我呢?不行,我的心裡已經放不進其他人了!」

 

「東海,我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吧!

「好呀!赫在,我們一起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