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的,這一個人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

只是,沒有想到,一出現就讓我非常的驚訝!

首先,先和一個人說SORRY,YUKI,你家利特昨天跑到我的夢裡了XD

記得,特哥出現在我的夢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這一次,居然和東海一起出現在我的夢裡,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呀!

我想,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流江的本命、最愛的就是「李東海」了!

所以,在我的夢當然是一樣的愛啦!

但是,東海在我的夢裡都不怎麼理我,讓我好難過…

就在這時,特哥出現了!哥哥抓住我的手,給了我一個吊飾…

吊飾上一面繡有「朴正洙」另外一面繡有「李恩惠」(李恩惠是流江的韓文名字)

然後問我:「妹妹,東海對你這麼不好,你還會喜歡他嗎?」

我回答:「哥,你不是很懂我的嗎?所以,你知道的。」

特哥又問了:「那,妹妹,就不能考慮一下哥哥我嗎?哥哥是很認真的。」

頓時,我愣住了!因為,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這一回事情!

特哥開著車帶著我到處跑、到處玩,希望我可以接受他,然而,我的心裡依然只有東海…

不過,我收下了哥哥送給我的禮物,因為,那是哥哥的心意!

我告訴特哥:「哥哥,我只想要哥哥一直是我的哥哥。」

我想,這個樣子特哥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這麼久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一出現就對我說這些話,感覺,怕怕…

是說,我曾經有說過,如果我不是因為M才開始喜歡SJ的話,那麼我很有可能最愛的就是特哥

這是我一開始喜歡SJ的時候的想法…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過了八月就要進入第四年了!

我深深的感受到,就算是我一開始就喜歡SJ或是是因為別的子團體喜歡SJ…

我想,我最愛的人都會是「李東海」的。

有相同個性,相同習慣的人真的很容易被吸引吧~~~

 

開心的,因為認識SJ,我多了9個哥哥…

利特哥、希澈哥、庚哥、大雲哥、強哥、神童哥、晟敏哥、我哥和周覓哥

雖然始源的實際年齡比我大,但,我從來都不認為他像是我的哥哥

於是,我把始源認定成了我的「同學」了!我的好同學!

因為認識SJ,我多了4個弟弟…

厲旭、起範、圭賢還有Henry

因為認識SJ,我的心裡多了一個佔了我生活99%的重要人物,李東海

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生活天天都很精彩,天天都是快樂的~~~

 

曾經有人告訴我,我很像東海像我哥赫宰的家人,因為我很了解他們…

說真的,我不認為自己很了解他們

我只是有一種感覺,我和他們的個性、想法有一點類似而已

其他的,呵呵,一點也不一樣!

只是,我常常會做著白日夢,想著我哥真的是我哥,真的會摸著我的頭說我好乖…

東海也會摸著我的頭說他很愛我XD

好啦!我的夢,是我的夢而已!不是真的~~~

我都不知道東海是不是真的認得我,哈哈,應該是不認得吧!

不認得也沒有關係,我愛著他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