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簽名會場上被認出來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真的這麼好認嗎?

5/28,和小萍姐姐一同去吃韓國料理了!

姐姐一從捷運站走出來就告訴我,流江,你的背影好好認哦!

是說,我真的有這麼好認嗎?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起聊SJ,因為,可以不用害怕,盡情的說個不停!

就連飯都可以忘記吃呀,呵呵~~~

真的,5/28和小萍姐姐聊了很多很多很多,還有另外一個姐姐

是說,我又忘了要問姐姐的名字了!但,這個姐姐的臉已經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嘍^^

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說到了「藝聲」哥哥了!而且,很順的就會想到了「小妃」姐姐XD

接著,又說到了「厲旭」,很自然的就會想到「VIGI」姐姐XD

突然想到,曾經和一個敏飯聊天,聊著聊著,明明在討論「晟敏」哥哥…

結果,最後開始聊起「大頭」姐姐和「大姑」了XD

呵呵呵…這些姐姐們已經成了台灣ELF的…嗯,怎麼說呢!嗯~~~

台灣ELF的指標嗎?哈~~~不會說啦!

仔細想想,如果說到我哥「赫宰」的話,就會讓我想到「咪啾」啦!

呵呵呵,台灣ELF界的名人呀^^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13 + 2,台灣ELF界的名人會齊聚一堂呢?呵呵,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ELF界名人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