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小卡發放小小公佈^^)

好,我冷靜了一個多小時了!可以了!

是說,今天,可能是我有始以來最快買票的日子吧!

怎麼想都沒有這麼快過~~~太可怕了!

是的,流江,很順利的買到票了!

真的要感謝Amanda姐姐呀!姐,妳一定是「神手」來著的!

和姐姐兩個人討論了好幾天,一直一直在研究要買哪裡的位子好!

最後在昨天睡覺前決定了今天的位子了!

 

早上八點多,我接到了姐姐出門的電話,躲在棉被裡賴床的我,馬上起床準備…

我們兩個約在我家樓下碰面!

走進第一間全家時,我以為我們是第一個,發現外頭有一個女生好像是在排隊,於是問了她…

是的,她是在排隊,因為她要買1000元的位子,早上六點多就在店外面排隊了!

很謝謝她,因為她告訴我們先去其他地方找找,說不定還有沒有人排的地方…

如果都有人的話,那麼,再回來,她說,我們是「第二個」她會記得!真的,謝謝她!

走進第二間全家,發現,沒人排隊,姐姐上前和店員打聲招呼,店員很好心的讓我們排在裡面…

謝謝這位店員!謝謝!

我和姐姐兩個人就開始聊天了!哈哈,只要聊到SJ,什麼都可以聊呀!

大約九點多的時候,這間全家的店長走過來我們這裡…

她告訴我們她們印收據的機器壤了!要我們看看要不要去其他間看看…

店長告訴我們印票的機器是好的!但,怕因為印收據的機器沒連線就不能印…

真的很謝謝店長先告訴我們這一件事情!謝謝妳!

如果說我們買到了結果票印不出來不是哭了,對吧!

我和姐姐兩個人走到了第三間全家,嗯!裡面有一個小女生在排隊…

和姐姐討論後,決定往更遠的全家前進!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走到了我買到票的這一間全家了!

看到裡面都沒有人,真的很開心!問了店員後,馬上就乖乖的站在機器前面…

我們和店員確認說所有的機器是好的沒有問題,很安心的站在那裡,繼續聊天!

快要11點的時候,來了一位漂亮的女生排在我們後面!

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很吵,因為我的聲音很大,感覺整間店的人都可以聽到我的聲音…

11點40幾分的時候來了第三個人了!

本來還想說都沒有人的話,就可以慢慢來了!看樣子是不行啦!

說真的,時間越接近真的越緊張!我就跟姐姐說,我不按,我怕怕!

11點58分,姐姐忍不住了!按進去了!

它顯示「錯誤」讓我緊張到了極點~~~

12點整…

等了一下下,很順的按到了座位區的位子!

本來是要雙號的啦!結果,姐姐一緊張按成了單號,我就跟姐姐說,都可以先買到要緊!

進到了數量頁,姐姐就直接按了「自動選位」

我馬上幫姐姐按了數量,再按自動選位~~~

這一段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呀!終於,單子印出來了!印出來了!印出來了!

現在還不能高興的太早呀!因為,還沒有付錢,一切都不能確定!

在結帳台前,還有兩個人在結帳,怕怕!

其實,那個店員也在怕怕!很不慌不忙快速的處理完前面兩位客人後,很仔細的跟我們確認

然後,然後,錢付了!票,票,票,出來了^^

撒花,撒花!感謝聚神明!感謝,感謝,感謝!感恩呀!

我馬上打電話請幫忙買票的朋友請他回家休息了!謝謝你呀!YUKI寶貝^^

謝謝早上的那一位小女生,謝謝第二間的好心店員和好心店長…

謝謝那一位幫我們服務的店員,謝謝!

還有,謝謝聚神明的加持,謝謝所有幫忙集氣的朋友!謝謝!

最後,謝謝Amanda姐姐!

 

回到家後,查了一下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座位表,哈哈,天啊!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排在我們後面的漂亮女生也有買到呢!

早上就看到寶藍色的車子!果然是吉兆呀!

 

也許,來到這裡的你和我一樣有買到票,也許,沒有!

但,流江還是要說!

流江會在6/6發放FP的小卡及明信片!

這一次會和SS3一樣有禮包哦!敬請期待!

小卡、明信片的樣式及發放時間和地點會在下個星期流江收到完成品之後公佈!

大家記得要來拿哦^^

 

donghae_a_3.jpg <= 東海款(背面等印好再公佈)

eunhyuk_a_3.jpg <= 銀赫款(背面等印好再公佈)

sungmin_a_1.jpg <= 晟敏款(背面等印好再公佈)

下面這一張是明信片^^

postcard_b_1.jpg  

 

另外說一下,之前有登記「十萬人次明信片」的朋友們…

如果你有要去SJ-M的FP的話,那麼,明信片可以在當天向流江索取哦!

只要找到流江,告訴我你的大名,我會和你確認你的地址,呵呵,就可以拿到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FP 搶票心得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