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裡反射出來的自己,看到了不知何時,越來越像你的自己

沒有一點是跟你不一樣,我的眼中只有你

我的心中只有你 照耀著 (Mirror - Rap 동해)

dh8387.jpg  

我發現,我喜歡這一首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你的那一段RAP…

還有一巡時,表演這一首歌副歌出現時,你和我哥和晟敏哥一起從門後出現讓我驚喜…

本來沒有特別注意這一首歌的!本來沒有特別喜歡這一首歌的!

但,在我開始可以聽出來每一個人的聲音的時候,我發現了你的RAP…

於是,我重新了聽了好幾次,發現,我越來越愛這一首歌了!

你說過,你喜歡二輯的MARRY U!我也很喜歡!

然而,這一首歌在我的心裡二輯排行中,嗯!和MARRY U有著相同的地位…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我愛這首歌勝過MARRY U!

就因為你的那一段RAP!

我發現,我就像是你唱的那一段RAP一樣,不知從何時開始,越來越像你了!

我的眼中只有你,我的心中只有你照耀著!

看著自己手上二輯C版的封面,看著你,看著我哥,看著晟敏哥!

你們被安排在一起,一整個人,好開心!好開心!

我最喜歡的三李!我最愛的你!最愛的哥哥!還有,最能明白的哥哥都在一起…

發現,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可以在這輩子認識你們,真的,是我這一生中最開心、最快樂的事情!

我哥說他會永遠愛我們!

晟敏哥說請支持晟敏,他很愛我們!

那,東海,你呢?

呵呵,我在問什麼問題呀我!

「我的夢中情人,今晚來到我的夢裡,我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