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李東海。

 

dh8346.jpg  

不知道是等了多少個日子,因為,不需要計算,因為等待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課題。

 

dh8345.jpg  

  

「想見你,沒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1999,無印良品-想見你)

想見你,真的想見你!好想,好想。

你在台灣long stay的每一天,我都好想要衝去你的宿舍旁偷偷看著你…

但,我自己清楚的明白,不能打擾你!

 

dh8341.jpg  

  

「沒你的日子裡,我的心該放哪裡。」(1999,無印良品-沒你的日子)

沒你的日子,我努力過著我該做的日子…

這樣子在我再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才會感到特別的幸福!

當然,如果可以天天見到你,那麼,我天天都會很幸福^^

 

dh8349.jpg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想妳,在心裡寫信給你。」(1999,無印良品-起床)

每天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要寫一封信給你,就放在我的cyworld裡…

每天每天的思念都放在裡面!

也許哪一天,你看到了!你就可以收到了滿滿心意!

 

dh8336.jpg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讓你睜開雙眼,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1999,無印良品-身邊)

默默的,默默的,支持著你和所有的成員們!

希望世界可以充滿寶藍色,充滿著我們對你們的愛,充滿著你們對我們的愛…

 

把幾首好聽的中文歌和大家分享了!我的小學生時期,我愛的歌手…無印良品。

 

想見你,李東海。終於,這個星期六,我終於要見你了!

不管是不是可以站在你的面前,只要能見到你,什麼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