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高興的太早了!

剛剛又很仔細的去看了AKPOP公佈的活動方法…

呵呵,就算我抽中也要請別人幫我簽了!

首先,第一點:所有被抽選中的幸運歌迷請於活動當天2011年5月21日(六)中午12:00先至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二樓夢廣場辦理報到手續,工作人員會核對您手上的存根聯,以茲證明您是被抽選中的得獎者。

哈哈,中午12點是吧!我還在工作,怎麼去集合呀!好笑了~~~

雖然說這個階段可以請人代替去,因為是認卷不認人,可是,這樣子很對不起那個人!

哈哈,第二點:親自由抽獎箱抽出團員分組簽名號碼牌,它將決定您會得到SUPER JUNIOR-M哪一位團員面對面簽名的機會,八位團員將分別用八種不同的顏色做區別,而每張簽名號碼牌會標註團員的名字及序號,代表進行簽名活動時您是排在哪一個團員區塊的號碼順序,抽完籤後就可先行離開休息,以利後面得獎者的抽選動作。

我的天啊!就算我可以親自去好了!要抽到東海這還真是難上加難呀~~~

雖然說,抽到誰我都很OK!但,如果抽到東海,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第三點預計於PM3:00~PM3:30開始依八色團員簽名號碼牌集合整隊,請得獎者手持簽名號碼牌一張憑證,到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二樓夢廣場中間護欄內"整隊區"集合。

說什麼呀!最晚到3點半,我3點才下班,而且這已經是提早下班的時間了!

呵呵呵呵呵~~~

如果真的抽到,那,就請別人幫我簽吧!

除非那一天可以請假啦!不過,因為這個理由請假真的很說不過去…

就算要自己簽好了!那麼,前面兩個也要請人幫忙才行!

我最多最多3點20分可以趕到!我想,這是現在唯一的方法了吧~~~

因為是請別人幫忙,所以,他不是抽到東海我也不能怪他,我反而要請他吃一頓好吃的說!

謝謝他的幫忙這個樣子!

所以說啦!很多時候真的不能高興的太早呀!

 

另外,先和有要和流江一行動的朋友說一下…

假設流江真的抽中的話,我們集合的時間3點或更早(不一定)我要和店長喬一下時間

集合的地點不變這個樣子!

總覺得是這個樣子的話還不如不要抽到的好,還要麻煩別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抽到的是東海那還好…(萬一他的本命和我一樣…呵呵呵~~~)

如果他抽到的簽名人是他的本命多麼尷尬呀!要給他也不是,不給他也不是…

所以,我要找,也要找本命不是M的…(呵呵呵~~~傻笑ING)這樣子就不有這個問題了(繼續傻笑ING)

 

接下來,發小卡也是個問題呀!真的是個問題…

感覺上,我這一次真的真的真的要請別人幫我發了!

為了要讓有抽中和沒有抽中的人都可以拿到,發放的時間一定要是在下午1點到3點之間

如果我和店長喬好時間可以提早出來的話那就還好

如果沒有,我要來應徵發小卡工讀生啦^^薪水用「小卡10張」計算!(又開始傻笑啦!)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今天看到下面這一張照片會很開心了~~~

eh110513_01.jpg  

雖然說「赫海」也是重點啦!

但,我的心裡有一種是哥哥在安慰妹妹我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我哥告訴我說,妹,我和東海現在去日本嘍!要好好的過日子哦!

呵呵,好好的過日子,是可以啦!

因為,只要能到現場看到你們,我就會非常的開心了~~~

往好的方面想,嗯,我的運氣真的是不怎麼好,不管抽什麼都不會中,所以不會抽中的!

不用去煩惱說要請誰幫我,什麼我都可以自己來的^^

第一次有一種很累很累的感覺!

所以說,什麼事情都要先清楚的明白再開心也不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